close

我只覺得
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
你又來一記回馬槍
讓我非常無言又感傷

這裡本來只打算寫一些在國外的事情
但是我現在很懶得換帳號所以我就直接也發在這邊 

我去年在韓國的時候也常常因為你的留言很不開心
應該說我這一整年都常常因為你們非常的傷心
可能是我自己不夠直接
所以我也沒辦法些受你們太過直接的言詞

老師說我很有口德
因為很多事情都只是抱怨
不會跑去找老師說東說西
(我覺得也沒那個必要)
我只講給最親的朋友聽
也一直無意要在外人面前傷害任何人
雖然我知道我不可能永遠不去戳傷別人
但我真的盡量克制住了

但是當我聽到你們在外面說我怎樣怎樣的時候
我真的是很錯愕又很難過
我們之間有什麼深仇大恨嘛?
為什麼要這樣在外面重傷我? 
你們自己很重要那我就不重要了嗎?
傷害了我(們)你們又得到什麼了嗎?

永遠都在檢討別人的人
有沒有回過頭去看看自己?
這段時間因為你們
有一陣子我連最基本的自信都失去了
每天都很消極不快樂
連身體都出了問題
但我也沒有哭喊著拿這些問題當作藉口 
我還是撐下去了
就算只有一個人相信我我也還是走完的這一遭

"總有一天我們都死去 丟掉名字的回憶再沒有意義.
總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曾為了一個越演越爛的故事傷心.
總有一天我們都嘆息 笑著緬懷有過的愚蠢的美麗.
就讓現在過去"

-蘇打綠 這天

我沒辦法牽你的手
因為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我
所以就讓這些全部過去

也不要再用文字傷害任何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