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1/25~2010/1/30
地點:南韓首爾


總覺得這個城市跟渡假扯不上邊
渡假難到不是應該要去海邊與椰子樹為伍嗎?
看下去(賣什麼關子阿!)

第三次去首爾
不過是第一次在冬天去阿!!
出發前還一直擔心會太冷
行李箱裡面塞了厚厚的羽絨衣
結果都沒穿到XD

這次買了長榮的機加酒套裝
住在東大門附近的Western Co-op Residence
本來是訂乙支路Co-op
但是我們下訂的時候那邊沒有房間了
旅行社就幫我換到Western Co-op
(比乙支路稍貴)
這次找的是東南旅行社

六天五夜含稅16800

所以呢~
25號就跟我妹兩個人一大早
高高興興的坐我爸的車去台南高鐵站
因為我媽提早去幫我們買了票
所以可以升等商務艙

商務艙座位
有點暗
商務艙人數沒有很多


高鐵商務艙的點心
高鐵的商務艙有附小點心跟報紙
飲料有咖啡果汁茶跟水

然後我就照慣例一路睡到桃園XDDDD
之後就搭統聯的接駁車去機場
在高鐵站有看到華航的報到櫃台
看起來非常的方便阿!!!

這次坐長榮有一點點小不滿
因為航空公司有Over booking的狀況
我們雖然很早就Check in
但是地勤跟我們說這班可能會沒有機位
所以可能要坐大概早半小時的韓亞
我聽到都傻眼

之後甜美的地勤小姐就給我跟我妹兩張120的餐卷
(連吃個漢堡王都還要貼錢=3=)
然後說我們兩點再回去找他
果然長榮那班全滿
所以我們就用奔跑的去搭韓亞的那班(超累)
這是我從小到大出國第二鳥的事情
(第一鳥是在巴黎戴高勒的退稅事件XDDD)

所以還是就這麼搭了韓亞航去韓國
這是我從小大到出國第一次坐了重複的航空公司
每次都會為了比價錢坐不同的航空公司
完全沒有品牌忠誠度XDDDD
(其實長榮也是第二次 去日本的時候坐過)

韓亞飛機餐
韓亞的飛機餐

跟兩年前吃的一模一樣
連甜點和沙拉都一樣XDDDD
是有沒有換過菜單阿!!
不過甜點提拉米蘇好好吃:D

離開台灣的時候是大陰天
看起來要下雨的樣子
結果非到韓國的上空
晴天耶~

韓國上空
Jeff說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拍機翼
其實我不是喜歡拍機翼
而是喜歡拍天空
我想大家都一樣
但是機翼入境的機率太高了XDDD

到達的時候都黃昏了
飛到的時候都快黃昏了

那天出關的旅客好多
排隊排了大概有15~20分鐘左右
蠻多台灣旅行團的
拿完行李+換錢之後
就正式開始了我們的渡假之行!!

這次沒有坐機場的Shuttle Bus
改坐機場快線
這是才剛蓋好一兩年的機場地鐵
有接仁川市的地鐵跟首爾的地鐵
人不多暖氣又好舒服

一路從仁川機場坐到首爾的金浦機場大概是一個小時左右
然後再從金浦機場轉搭首爾的地鐵
終於到了這次的飯店
時間大概是晚上八點
從東大門運動場12號出口出來
大概再走個五分鐘就到了

一過馬路就經過了很熟悉的那兩家炸雞店XDDDD
換錢所已經休息了
所以只能等明天再來換

這次還是忘了拍飯店的照片
太專注在吃上面了XDDD
連風景都只有南山

Anyway,
Check in之後
我就跟我妹兩個人到外面覓食

第一餐
這是我們的第一餐~

因為住的Co-op有廚房
所以就自己動手DIY
從外面跟小攤子阿珠媽買了
辣年糕和炸物(蔬菜天婦羅、魷魚腳跟粉絲)
炸物沾辣年糕的醬超好吃的~

GS25超商的獨家泡麵
超。級。辣
比辛拉麵還辣
辣翻天了!!!XDDDD
不過也很好吃就是了

飲料就是
狐狸的三角包咖啡牛奶跟香蕉牛奶
這個牌子的香蕉牛奶比較得我心XDDD
瓶子也好可愛(L)

第一天的氣溫大概是兩度左右
其實沒有想像的那麼冷
呼吸的時候很冰
但是因為乾燥所以感覺很舒服
明天就要開始我們的購物之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