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鞠躬)

先獻上照片一張
這是今天上課的時候照的

P1080044.JPG   

最右邊高個兒就是雲南美少女
他真的長的好漂亮
完全就是(偽)少女的菜
臉小小 眼睛細細的
笑起來還略微有酒窩
真是美人胚子一個(花)

是說這個禮拜一我們班第11位同學出現了
然後禮拜二又沒來XDDD
這兩天一就是沒有停止的文法追逐戰!!

東國平均三天上完一課
每課的文法平均有三~四個
語彙一個
一篇閱讀 一篇聽力

上一篇懶人廚房談到功課的問題
今天真的是老師大發慈悲功課最少的一天了
上禮拜五的時候因為第一課都上完了
所以要先寫第二課的미리쓰기
(就是還沒上課就要先寫作文這樣子 哪招?)

光寫這一篇作文就差不多要殺掉(偽)少女一億個腦細胞
這還不是結束
另外還有八頁的練習題要寫
等於是整課的文法雜在一起讓你寫練習題
然後作文的部分則是要運用到二級學過的文法
(我也終於拿到二級文法的總整理XD)

禮拜天我花了三個小時在咖啡店把所有的作業寫完
根本就沒有時間做我想做的筆記和單字整理
所以這個禮拜六跟禮拜天我大概都要念書了

另外
(偽)少女為了挑戰自己
(剛剛怎麼打成舔站了(羞) 
所以從這週二 也就是今天開始
連續六週的週二跟週四下午四點~六點都要上TOPIK中級班
目標是明年一月的TOPIK測驗
(我以為是十二月QQ)

TOPIK就是韓文檢定
台灣一年也有一次(每年九月)
北部考場在文化大學
南部考場在高雄大學
台灣今年的已經考完了
有興趣的朋友明年請早

因為早上的課是一點下課
所以今天就到學校餐廳去吃飯
我根本就是跟著在語學堂看到的中國同學走才找到餐廳的XD

學校餐廳其實分佈在校園各個角落
不過我跟著去的這棟就是專門只有餐廳
其他會在教室樓下或樓上
一樓有漢堡王、Paris Baguette跟분식
(就是賣飯捲、泡麵的那種)

二樓是學生餐廳
有韓、日、西跟鍋類可選
我吃了Cheese炸豬排
不過飯好多我根本吃不完XD

相較於我吃過的梨花跟中央學生食堂
我覺得東國的頗好吃的ㄟ~XD
價錢當然很便宜(2200~3000)
我還看我旁邊的男生飯吃不夠
跑去再添了一大碗飯!!!! 

酒足飯飽(?)之後也不過才一點半
(偽)少女就去學校的書店逛逛
然後意外發現書店只是一小角
旁邊還有便利商店、眼鏡店、文具店跟3C商品店
根本就是複合式賣場阿!!!
書店還有電腦可以用真是貼心

不過這樣也殺不了多少時間
正當(偽)苦惱要怎麼度過接下來的兩小時
突然想到在電梯旁的樓成介紹
看到語學堂那棟惠化館的頂樓似乎有咖啡廳
所以我就坐電梯去了七樓

不是我再說
頂樓真是別有洞天!!!!
(又再亂用成語了XD)

因為學校位於半山腰的關係
前面完全沒有阻擋的建築物或是任何東西
所以頂樓(屋頂)可以看到很漂亮的風景
還可以看到N首爾塔
戶外也放了很多椅子供大家使用
吹著風真的非常舒服

屋頂除了有咖啡廳之外
還有餐廳跟便利商店
跟學生餐廳一樣有賣韓、日、西和鍋類料理
不過菜單會跟學生餐廳不同
價位一樣在2200~3000

所以我就點了一杯Green Latte
在咖啡廳寫功課
(咖啡廳價格也比外面便宜 2000~3500)
一直待到了三點半才下去教室

關於TOPIK班我有太多話要說了
所以今天就先到這邊!!

這篇非常的無趣請大家多多擔待
因為(偽)少女今天被TOPIK般折磨的不成人形了(亂講)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