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上禮拜寫信去確認東國有沒有收到我錢的隔天
他們就回信告訴我已經收到了
並且還把入學通知跟收據的PDF檔寄給我
(收到錢是不會說一聲喔!!)

說到這裡我要小小抱怨一下
這是我申請學校到現在唯一覺得東國很誇張的一點
他們回信裡之所以夾帶了PDF檔給我
是因為他們說我可以拿這個PDF檔去申請我的簽證
(Which is non sense to me)

我整個......沉默了五秒吧
然後就回信問他們說
你可以寄給我正本嘛? 因為我不確定PDF檔可不可以申請簽證
下午收到回信是說
之前他們的學生用PDF申請簽證都沒問題
建議我先打電話去韓國駐台北辦事處問看看
如果有需要在寄過來
(寄一下又不回怎樣 拖拖拉拉的!!! 我付這麼多學費ㄟ!!!)

所以下午我睡個午覺起來
就決定我也不要問了
直接寄信請東國把我的入學證明寄過來
(人家台北辦事處就寫正本了 你給我PDF我怎麼申請) 

因為寄信那天是禮拜五下午韓國時間五點半左右
所以他們禮拜一才幫我用EMS寄過來
我今天終於收到了!!!!! 

Letter of Admission.jpg    

這個就是他掃描給我的版本
我覺得正本比較有質感ㄟXD
紙比較厚也很漂亮(?)

總之從6/15申請一直到今天7/7
花費時間大約四周
我的學校部分已經完成所有申請手續
機票也開票了
現在就等七月中跑台北弄簽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