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rabbit

最近非常著迷於"紳士的品格"
除了伊秀每天偶都ㄎㄟ偶都ㄎㄟ扭動崩潰讓我笑到不行之外
中年F4的老帥勾們都讓我無法自拔
(請自動幫我屏除金繼母 因為金繼母就是金繼母阿!!!
無論怎麼帥在我心中是永遠的金繼母 哈哈哈) 

扯遠了
其實我很少介紹韓樂
因為我寫不出什麼很專業的文章
只是盲目的喜愛少女時代而已
(小鹿魂燃燒!)
線上一堆男團又太年輕恕我無法吞食(倒)
所以我都只是偶而在粉絲頁貼一下現場影片或者MV這樣

不過這次我真的很認真的想要寫一下阿!!!
預計會有三篇
是我今天到唱片行不小心(一ㄡˇ ㄩˋ ㄇㄡˊ)手滑的三張專輯
其中有一張如果有發露我的話多多少少可以猜的出來誰
(好棒這就當做破三百人的小活動!!!)

廢話說完了
進入正題(同樣的梗用不膩耶我)

今天想要介紹的這團叫做J Rabbit
是韓國的非主流團之一
由兩個女生鄭多雲정다운鄭惠善정혜선組成的團
2007兩個人在大學相遇到2009年決定以團體活動
終於在2010年正式出道

一開始只是透過Youtube的Channel上傳表演的影片
然後不免俗的也要在弘大混一陣子
(弘大果然是好聲音的搖籃)
藉由網路累積的知名度
2010年帶著第一張單曲Take one出道囉~(灑花)

其實我會注意到這團跟我一開始講的紳士的品格有關
前幾天去健身房運動的時候
突然聽到一首歌
內容是講年輕女生喜歡上大叔
然後一直問說為什麼我們不行
大叔也一直推拒但是有又點動搖
這個歌詞內容讓我馬上想到了伸品裡面的崔潤跟回音!!!
根本就是他門的主題曲阿!

  

아저씨(Feat. J rabbit) 김진표

當下除了內心波濤洶湧之外(為什麼要?)
還非常驚豔這個女聲怎麼這麼好聽!!

一直以來我都是喜歡這種輕飄飄路線的聲音
當然我也很享受Powerful的Vocal
但是相較於張惠妹我會選擇陳綺貞
(阿妹歌迷請不要打我 只是假設
我還是很喜歡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謝謝) 

這組團體的聲音真的是正中我的下懷(有人這樣講的嗎?)
好舒服的聲音阿~
回家之後我就馬上上韓樂版查詢
發現有人介紹這組團體
(其實只要往上爬的10篇文左右就會看到最近的影音集合)
才知道他們已經出道兩年左右了

上官網去也可以看到他們成立的過程
但是韓文真的很多看的好累我也懶的翻譯(?)
所以大家聽歌啦聽歌啦~(茶)

今天回家的路上馬上衝去弘大唯一的唱片行
(應該是唯一的吧 瑪麗外宿中那家)
把三張我都很想要的專輯收入懷中阿(抱)

DSC_0702-tile   

這次買的是第一張正歸專輯It's Spring
光看顏色就很春天阿(飄)
鵝黃色配上粉藍色真的好少女阿~
還有手帳風格的剪貼設計歌詞本
從頭愛到尾耶我!!

來介紹我很喜歡這首

  

最近你呀 요즘 너 말야

本來想要來翻譯一下歌詞
但是好長所以馬上放棄(也太容易放棄了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Youtube搜尋J Rabbit!
有很多翻唱得很厲害的歌曲

 

Winter Wonderland

ㄟ我不知道怎麼結尾了QQ
(每次結尾都讓我很困擾) 

總之
我覺得這團很適合早上聽清清爽爽
也是和天氣好的午後佩一本書和一杯茶
最好還有風吹過來如詩一般(天阿!我怎麼又成了文藝青年?!)
希望大家喜歡:D

相關連結:

官網
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韓樂 Indie J Rabbit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