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250_236330433057691_117847908239278_876118_7973092_n.jpg  

有鑑於我無法一心二用同時經營兩個blog
我決定要把另外一個blog也暫時關掉一下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看韓劇
on檔的City Hunter當然要追
潤成跟娜娜最近走進死胡同讓人很想落淚
Eric回歸的間諜明月也有種惡趣味 ㄎㄎ 
Eric真是自戀得太帥了XDDDD

好吧!大家暫時跳離三家電視台(SBS MBC KBS)的戲
來看看有線頻道的戲
"需要浪漫"是TVN的新戲
一般TVN的戲很難找到字幕組去翻譯
因為卡司通常不大 或者是演員在海外不太紅

不過這部戲有退伍後回歸的李律王子金禎勛
所以還是有廣大的支持者
女主角趙茹貞在第一季的我結有短暫出現過
跟李輝才配成一對(我覺得有點糟蹋女生了XD)
另外兩個女主角比較少見
不過崔茹貞演過"對不起,我愛你"所以應該比較多人知道
崔松賢我就沒什麼印象了 

總之這齣戲是在述說三個30代女性的故事
(怎麼搞得我也心有戚戚焉的樣子)

鮮于仁英(趙茹貞 飾)跟金成洙(金禎勛 飾)是交往十年的情侶
感情好到我都忌妒(?)

瑞妍跟炫珠是女主角的好朋友
瑞妍就是花蝴蝶
炫珠則是老處女還被未婚夫在婚禮上放鴿子

總之就是仁英跟成洙之間十年的感情漸漸走調
中間跑進了一個23歲的年輕演員 
成洙把持不住就出軌了
雖然劇情也不是這麼簡單
但是我覺得如果真得有興趣自己去看會比較好XD

現在字幕組翻譯到第10集
這十集裡面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背叛、劈腿、外遇、逃婚、一夜情
算是重口味的韓劇
果然頗有TVN的風格
第一集開始30秒就讓男女主角在床上親得死去活來
台詞相較之下也比較露骨

但撇開這齣戲的風格比較開放不說
總覺得這部戲很寫實
也就是因為太寫實,很容易就融入劇情想拿刀殺了成洙
這部戲沒有所謂的男主角
是繞著三個女人打轉的故事
男演員感覺就是配角一樣 哈哈哈

總之
到目前為止看了十集
雖然對於成洙劈腿感到很憤怒
讓我的心一度傾向小開
但是後面這幾集又讓我覺得仁英還是要跟成洙在一起才對XD

應該說是小開一開始的戲分不多
沒什麼話 讓人感覺不是很深刻
不過從仁英開始跟小開交往之後
總覺得小開有點...小孩子氣?
就是覺得他跟仁英之間少了點什麼
(也是啦 仁英一開始也是為了氣成洙才跟小開交往的) 

在來說說成洙
我真不知道我怎麼會希望仁英回去跟這個劈腿的男人在一起
不過就像仁英自己說的
十年的感情不是說放就放的
那種感覺已經不是單純的愛不愛 
23歲到33歲 他們的青春年華跟喜怒哀樂都參雜在一起
對仁英或者是對成洙來說都很珍貴

第一次成洙對仁英坦承他的確是被年輕的肉體吸引了
仁英氣的要跟他分手
但是沒幾天成洙自己跑去仁英家等門
因為習慣 所以沒有這個女人睡不著
因為習慣 所以要失去她太難受
成洙愛不愛仁英?
我想是愛的 只是這份愛已經被埋在時間的洪流裡
讓成洙也迷失了

仁英呢?
一開始最放不下的人
在最近這幾集開始偏向小開
(成洙你在幹嘛!!!!!)
因為小開總是在她傷心難過的時候給她溫暖
在最脆弱的時候在她身邊

但是仁英跟小開之間...就是少了些什麼
撇開五歲的差距不說(女大男小)
這在近期的韓劇裡面早就不構成問題了
因為這部戲很寫實
所以從寫實面來看
仁英跟小開的社會第位差距太大了
加上小開又是仁英工作的飯店的代表
在壓力下的確是有可能不選擇小開

再來
仁英已經33歲了
跟前一個男人十年的戀情一夕之間就毀了讓她害怕
她不知道還有沒有另一個十年去跟小自己五歲的小開在一起
因為對是婚年齡的仁英來說
她不知道小開能不能當成那個信任的對象
加上她不愛小開(不過第十集的結尾 嘿嘿嘿) 
跟前一個男友的感情又太過糾結
要她馬上接受小開是不可能的事情

這幾集看成洙在挽回仁英
雖然看起來很誠心
不過我只想說金成洙你不要聰明反被聰明誤
覺得仁英永遠只看著你一個人
因為對仁英來說那只是因為沒辦法一時半刻就放下這份感情
並不代表你永遠都會是她愛的那個人
女人是很堅強的
隨著時間十年的感情也是會被忘記得
小心了你!!
(但我還是會默默的為你加油的QQ) 

順帶一提
覺得金禎勛真是選對劇本了
這個角色有洗掉他奶油小生的味道
而且我也同意很多韓劇版版友說的
這個角色要是給其他人來演
可能會變成滿街討打的人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 的頭像
Angela

安琪拉(偽)少女在韓國散步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魚
  • 這部戲真的不錯看,呵呵!
    祝版主到東大一切順利唷!
  • 真得很好看~我最喜歡這種寫實的小品劇的!!

    謝謝你的祝福喔:)

    Angela 於 2011/07/20 19:43 回覆

  • Leticia
  • 越看越想追
    就是有無婚姻束縛的差別,因為那一紙承諾,很多衝動或爭吵都會三思
    雖然十年真的是驚人的歲月。

    男二在PASTA是海歸派之一
  • 언니~雖然我們都是二十代但怎麼會這麼心有戚戚焉XDDD

    我都沒想起來
    只覺得在哪裡看過他
    他之前有演沒關係,爸爸的女兒的樣子

    Angela 於 2011/07/20 19: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