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

今天下午跟Hanna約了要帶我去找住的地方
因為前一天晚上蠻晚睡的
所以我就賴床賴到十點
弄弄頭髮化個妝
之後東大門那邊換錢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以前的東大門運動場站)
12號出口出來往Lotteria方向走大概三分鐘的換錢所
今天會率不錯
大概是1USD=1224W

換完錢之後我就到梨大跟Hanna會和
一開始是Lynn先來找我
還記得ADI的慘痛回憶...XD
不過Lynn很Nice
很開朗也很健談
大概五分鐘之後
Hanna就來了 後面跟著一個女生
Hanna跟我說那是他媽媽
我整個下一跳
怎麼有這麼年輕的媽媽!!(但是我忘了照相XD)

Hanna媽媽人很好英文也很好
請我們吃中餐還開車帶我去看房子
看了好幾間合宿都太貴
最後還是選了學校大門旁邊的考試院
IVY고시원

P1030515.JPG

很方便的地方
走到韓語中心大樓只要7分鐘左右
考試院對面就是文具店
出巷口就是梨大逛街的地方
也很多吃的跟便利商店

三點左右找完之後
Hanna的媽媽就送我回弘大那邊
(超感謝!!!)
我就回去小睡了一下XD

晚上跟Apple一個在批踢踢認識的台灣女生
一起去吃芝麻村豆腐鍋

我點了豬肉豆腐鍋
P1030506.JPG

可以自己打蛋
附的是石鍋飯跟一些小菜
P1030505.JPG

P1030504.JPG

石鍋飯挖出來之後
可以泡熱水就會變成鍋巴水

這家是我覺得看起來很辣
但吃起來不會很辣的豆腐鍋
味道也很鮮很濃
泡飯好好吃!!!(Ofelia看到了沒!!!)

吃完飯後就散步逛一逛
然後我就回弘大的hostel早早睡了
明天分班考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