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韓國首爾
時間:2010/7/3~8/26

Hello everyone,
我知道我寒假的韓國遊記才寫到第二天而已
不過如果我把暑假遊學的也拖下去
可能就和法國一樣一輩子都寫不完了XDDD

這幾天都在找房子搬家之類的奔波
所以沒時間逐日寫

為什麼說假留學生日記呢?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來留學的XD
只是來上梨花的短期課程
申請過程跟學校部分
還有我的坎坷的簽證申請過程
改天再說明
今天太晚了明天還要上課
所以就簡短的紀錄一下:)

7/3 台南-桃園-首爾

今天早上就坐高鐵跟飛機抵達韓國
這次沒有選坐上次的金浦機場快線
因為我不想抬行李走地鐵站XD

選的是Ann Guesthouse
我覺得這間guesthouse揪甘心
老闆娘超可愛的
一直跟我搭話~

這是我的房間
P1030480.JPG
Dorm 一晚20000W

地點非常好找
就在6002機場巴士下車點(弘大站)走兩分鐘
Dunkin' Donuts的樓上
弘大地鐵一號出口只要走一分鐘就到了

Check in 之後發現跟我住的全部都是男生
(羞)
我稍微整理了一下就先出門逛逛
2008來的時候也是住弘大附近
所以就去找之前很喜歡的小餐館吃飯
今天吃的是年糕餃子湯
P1030477.JPG

年糕是那種一片一片的寧波年糕
餃子應該是豬肉的
我好喜歡那個湯喔~配泡菜很好吃(心)
不過我覺得老闆大概放了半包的年糕下去
吃得我嘴巴超酸的XDDDD

之後我就繞過去對面的屈臣是買吹風機
本來想從台灣帶
不過還要變壓器什麼的很不方便
我就想說來這邊買就好了
反正我一天到晚跑韓國(大誤)

之後我就回房間想說要看世足
結果發現房間沒有電視!!!!!
我就死了這條心
結果在下半場踢了一半的時間
我發現我房間的法國男生通通在看比賽
(給我用筆電戴耳機!!!)
算了4:0我還蠻高興德國贏的
不過...Don'r cry for me Argetina...

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7/4要去換錢and Hanna要帶我去找房間!!!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