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了八點半還九點之類的
然後就跟我妹兩個人慢慢摸
弄頭髮、換衣服、化妝
渡假嘛~Take your time:)
出門之前弄了好幾個暖暖包在身上XD
我妹完全都依靠我
兩手空空的就出門了!!!

今天的目的地是:明洞
(不要懷疑只有一個景點)
目標是:Shopping
(不要懷疑真的只有這樣)

近地鐵站之前
先到Lotteria旁邊的小咖啡店買早餐
(有賣咖啡、土司)
沒拍照
還碰到兩個日本人問我說
什麼比較好吃
我也是第一次買阿~
(雖然以前來的時後經過很多次)

一人一個熱騰騰的雞蛋土司
有鬆鬆軟軟的高麗菜Omlette
很像番茄醬的一種甜甜的醬汁
土司又香香軟軟的
這麼冷的天氣裡面
一口咬下去真得很幸福

一開始先跟我妹在地鐵站裡面亂逛
因為還蠻早的
所以我們就晃阿晃
大概十一點左右到了明洞
先大略的逛了一圈
拿一些贈品
看看衣服

到了十二點半左右就朝我們的午餐前進
(不是剛吃完早餐嗎!!!)
今天中午的目標是:嫩豆腐鍋

因為在逛來逛去的時候
看到了一家豆腐鍋專賣店
地點就在雪濃湯的樓上(之後會介紹)
用餐時間雪濃湯超多人的
害我以為連豆腐鍋都要排隊
不過還好裡面的人不多

豆腐鍋的小菜們
一進去就先上了小菜跟拌飯的料

價錢大概是5500~7000左右
有一般豆腐鍋、蚵仔豆腐鍋、泡菜豆腐鍋等等
我跟我妹點了部隊豆腐鍋跟餃子豆腐鍋

部隊豆腐鍋
部隊豆腐鍋

餃子豆腐鍋
餃子豆腐鍋

所為嫩豆腐鍋
意即豆腐很嫩(廢話!)
豆腐的質地很像我們的傳統豆花
入口即化
湯頭裡面都會放貝類做為高湯底
配上洋蔥跟辣椒熬煮
非常的濃郁
上桌前打一顆蛋再灑上蔥花提味
讓人想不吃兩碗飯都難XDDDD

部隊豆腐鍋很辣阿~
因為裡面除了原有的辣椒之外
還加了炒過的泡菜
不過料也很豐富
有火腿、小香腸等部隊火鍋裡會有的材料
很好吃!!

餃子豆腐鍋的餃子偏素
肉不太多
我好喜歡喔:D
(我妹是被我逼著點的XDDD)

跟一般小餐館的豆腐鍋比起來稍貴了一點
不過口味也很不錯
(上次在韓國的時候吃了五天的豆腐鍋XDDD
每家小餐館都非要去吃看看不可)

附的白飯可以直接配豆腐鍋吃
也可店家附的豆芽、海苔、辣椒醬拌著吃
既可以吃到拌飯又可以吃到豆腐鍋
超滿足的!!
豆腐鍋的飯可以拌來吃

吃飽飽之後
就開始Shopping囉~
明洞美妝店的店員都好可怕
隨時都有會講中文的冒出來XDDD

這次的美妝店新發現:Tony Molly
第一次來首爾的時候有拿過他們的化妝棉
那時候還不知道金賢重的魅力阿XDDD
(離題了)
進到店裡的時候被店員拉去試用了
青蘋果去角質跟番茄美白面膜
你笑了裡面有出現!!!!!
差點失去理智地一秒就敗下去XDDD

番茄美白面膜真的是效果驚人!!
敷在手上三分鐘
那一塊敷的地方超白的
妹妹當下就買了一組
剩下的打算等回去之前在採購
(但之後在梨大那邊逛到了一間很便宜的Tony Molly)

然後又去逛了去年買衣服的地方
(每件3900起跳)
冬天的帽T大概都在5000~10000韓圜左右
暫時什麼都沒買
因為我們住東大門阿!!
才第二天急什麼XD

大概三四點之後
就跑回飯店小睡了一下XDDD
六點左右出門買了晚餐
好好吃一吃晚上繼續東大門再戰!!

第二日的DIY晚餐

晚餐

今天買了炸雞!!
每次回飯店的時候都會經過那兩間誘惑人的炸雞店!!
這次買的是只有炸的
忘了多少錢XD
這家的口味比較甜一點
附的醃蘿蔔好好吃喔~(很像油雞旁邊會附的那種)

還有我超級喜歡的紫菜飯捲
我個人偏好原味的
因為裡面有火腿XD
(我也很喜歡那種黃色的醃蘿蔔)
另外一捲是鮪魚的
都很好吃阿~

今天依舊有泡麵~
好像買了三養拉麵
一吃成主顧!!
微辣很合我的口味
回台灣的時候搬了20包XD

同場加映:Ghana巧克力牛奶
從這瓶開始
我跟我妹每天都再喝巧克力牛奶XDDD
最後決定最好喝的
還是Ghana這個牌子XDDD

明天要去梨大跟Hanna和Gina吃飯拉~
但是!!!
命運坎坷(?)的我們到底遭遇了什麼呢?!
請待下回揭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