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一下之前用手機在PTT發的文

前幾天為了幫我媽回台前採購
踏進了萬惡的Aritaum
每次進去我都會帶東西回家
這次也是手滑了一支唇彩
並且從VIP會員升級到VVIP
因為送了一整組8支甲油膠、轉印貼紙、一盒去光水綿片、三支彩繪筆還有三支彩繪刷
腦波超弱的我現場馬上繳出會員費

這篇主要是想介紹他們家新出的Water Sliding Tint
一直想買一支近梅紅色的唇彩
試擦的時候覺得很保濕顏色也很美就下手了

G3URcdQ  

這系列一共有十五色
價錢9000韓幣 約250台幣

我買的是7號Crazy Ruby

外包裝

dD8RgC9  

7Z3Hwbl  

唇膏

Qw07Hk4  

看起來真的很紅
但是因為是tint所以有點果凍透明感

jkJ8bvA  

由上往下分別是擦一層、兩層、多層

接下來是試色

素唇(請忽略我下巴的痘疤 囧)

Gb4biyv  

實擦

xdvYZdM  

因為我是嘴唇容易脫皮的人
這支很保濕 光澤感跟顯色都蠻不錯的
整體來說滿喜歡的~

最後補上全臉完妝照

vHN4Nqx  

謝謝收看(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膏 美妝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