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期中考周
但是我的教授都不考試(然後用報告來折磨我們 哭)
所以我空閒時間反而比較多可以發網誌
哈哈哈

[每日一吃 5]

天冷就是要吃熱呼呼的東西啊!!
今天來吃馬鈴薯豬骨湯(감자탕 讀音:kam價湯)~嗚呼~

地點:弘大秀KTV對面的巷子進去(巷口是瑪莉外宿中的冰淇淋店)
         一樓是烤雞店(오픈에 빠지는 닭)
         就是他二樓的참 이맛 뼈다귀 감장탕 

價錢:個人小鍋(뼈다귀 해장국) 6,000W/份(沒有馬鈴薯)
         大鍋的忘記多少錢了
         不過有分大中小 價錢大概20,000~28,000左右
         (小:2~3人、中:3~4人、大:4~6人) 

감자其實是馬鈴薯的意思
但是煮進湯裡的豬排骨的部位也叫做감자
所以這道菜兩種감자都包含了!(一鍋兩享受~)

這是旅行團的熱門菜色
鹹鹹辣辣的湯頭配上燉的軟爛的排骨肉
讓你白飯一口接一口!
還有會煮進香氣特殊的芝麻葉跟醃過的大白菜
嗚嗚我好愛喔!!!

我愛的這家還有QQ的年糕跟麵疙瘩
吸飽湯汁的冬粉跟馬鈴薯也是我的愛啊!!
來韓國千萬不能錯過的鍋類料理!!!
 
P1070821  
 
[每日一吃 6]

牛肉湯飯(소고기 국밥 讀音:so溝ㄍㄧ 古怕b)
韓國各式各樣的湯飯中
牛肉湯飯算是常見的種類之一
 
地點:這個...我真的沒有辦法告訴你們怎麼走
         因為我自己也是每次都誤打誤撞找到的(驚) 
         這時候我們就要感謝辜狗大神
         希望他能帶領你們走向正確的道路(?!)
  
 
價錢:牛肉湯飯 6,000W/人
         還有賣一些別的東西跟煎餅之類的
         因為沒吃過所以價錢不太清楚
 
濃郁又鹹鹹辣辣的湯頭
裡面有煮的入味的白蘿蔔跟大白菜
把飯整碗倒下去真的很棒耶!!

這家店是之前Running Man在弘大20間美食特輯裡出現過的店
媳婦飯開花(며느리 밥풀꽃 隨便翻一下的店名 哈哈哈)
之前還住那附近的時候常去吃
現在搬過來延南洞太遠了所以不太有機會過去
吃飯時間生意好到不行
有機會過去的人一定要去品嘗一下喔~~
 
P1080039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