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28  

哈囉見見我六級的新同學 哈利(對哈利波特的哈利)
哈利是英國人 喝醉前跟喝醉後不一樣(句點)

我上禮拜四五去了畢業旅行
對開學第二週就去畢業旅行真的很酷炫
地點就是江源道

這次六級的同學們除了固定班底安先生跟瑪利安之外
上面這位哈利跟另一位英國少女蘿拉(中文嚇嚇叫嚇死我)
然後中國同學文文跟驚驚(我是用他們的韓文名次去推測音譯_
(文文不是疊字名但驚驚是)
日本僑胞阿代、日本少女小花、娜娜、卡卡
還有一同來在台灣的馬大哥跟中國少年吉比

這次畢業旅行馬大哥跟阿代沒有去
所以總人數是11人
大家也知道畢業旅行這種東西就是一群人去別的地方玩樂
沒有什麼特別好寫的

但是這次真的發生了很抓馬的事情
所以我決定要來分享一下(這樣出賣同學真的好壞喔我)

這就要說到那天晚上了(哪天??)
畢業旅行兩天一夜的晚餐是由各班自己負責
所以當弄完晚餐坐下來要吃飯的時候
安先生就拿出了他那瓶貴貴的伏特加
(天阿我們這幾個真是無酒不歡)
來嗎~喝一杯阿~

他倒給我的時候
我就說應該要叫Noriko也過來這邊
(以下就稱為諾諾 希望大家還記得她?)
畢竟我們是桃園三結義的酒友

所以當大家酒足飯飽收乾淨準備開喝的時候
安先生突然又消失不見
所以我就跟哈利波特一起聊天兼喝酒
(不懂我們班的女孩兒都不太喝)(明明就自己喝太開)

總之當安先生再次出現的時候
終於帶著諾諾現身
然後我們房間也不之為何多出了好多別班的人
就一起開始玩遊戲
諾諾突然就說要先下去找她們班的同學
大家都在KTV唱歌

玩到一半安先生也突然消失
(很愛消失耶他!!!)
之後人也就默默的都走掉
只剩下我、哈利、蘿拉、驚驚還有一個驚驚的朋友

後來我們太無聊
我跟哈利就決定去樓下抓人上來玩
(拜託那些人拿了一堆酒來我們房間也不喝完就跑掉!)
當我跟哈利走進KTV大廳的時候
我就看到安先生坐在諾諾旁邊
然後諾諾哭得很傷心(前面還有兩個女生在安慰他)

因為哈利跟諾諾也不熟 他就看了一下情況然後跑進去裡面的包廂
那兩個女生一直跟諾諾說先去喝幾杯就算了
(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阿!!!)
然後安先生又走開了(到底為什麼這麼愛消失阿!)
那兩個女生也走了

剩下我跟諾諾兩個人我就問他到底發生什麼事
諾諾突然跟我說:如果我喜歡安先生怎麼辦?
我就說......這又是哪冒出來的一句話?

諾諾就開始跟我說
因為安先生問他說:你是不是喜歡我?
(喔 天曉得這個該死的安德魯只要一喝醉酒就很愛跟我說這些話)
我就說:他是在開玩笑阿!因為他也對我說過
然後諾諾又哭了更傷心

我只好問她說:所以你喜歡他嗎?
諾諾:我不知道...
我:如果不喜歡他的話為什麼要這麼傷心
(可見當晚我也微醺了 整個對話一開頭建立在諾諾說
如果我喜歡他怎麼辦 但現在又說不知道?!) 

諾諾就一直哭
我就跟她說:可是他有女朋友了耶...
之後就一直鬼打牆在諾諾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之類的
好不容易花了10分鐘安撫他之後
諾諾就先進去裡面的包廂
我跟站在櫃台那位已經跟服務生聊起來的安先生聊了幾句
然後哈利去拿了酒下來
我們就一起進到包廂裡
還沒走進包廂又看到諾諾被朋友攙扶出來(對又哭了!!)

總之KTV這邊結束之後
我跟哈利兩個人就到了一樓大廳外面
因為幾乎所以不睡覺的人都在那裡了
這時候安先生已經在外面跟人家哈拉
看到我走出來就又開始摟著我的肩膀說

安:你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我:反正不是你
安:我知道阿!
我:那我喜歡比我高的 很愛問又不介紹給我耶你!
安:我可以介紹給你阿!你是我朋友 應該是我在這邊最好的朋友!blah blah blah

由此可知
這位先生已經喝醉了
因為他一喝醉就會開始摟著我的肩膀說我要介紹男朋友給你 

然後旁邊是我們之前五級的蒙古人妻
她幫我跟哈利找個位子
安先生說他必須要去跟別人聊天
(對他一喝醉就很愛跟陌生人聊天) 

當他已經花蝴蝶玩一圈之後
我跟哈利聊的正熱絡
諾諾跟朋友們也來了
她一看到安先生就飛撲抱了他
(你說這有沒有抓馬!!!!)

安先生只好把他帶進裡面大廳
包含諾諾所有的朋友進去裡面談天說地
然後當我15分鐘之後加入他們的時候
整個過程大概已經結束然後諾諾還是執迷不悟
(我真的不懂小女生阿!)

當大家都要散會的時候
我先把安先生送回家(相信我這個人你不送他回去他會睡在走廊)
他就再跟我說整件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就在他們兩個一起再KTV包廂的時候
安先生跟別班的女生在跳舞
然後諾諾看到之後就把他拉出包廂
突然跟他告白
安先生就跟諾諾說:我知道你是很好的女生也很可愛 但是我有女朋友

我想這就是整件事情的引爆點
因為我跟安先生說諾諾跟我說的事情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是誰去造謠說他跟女友分手)
總之一整個抓馬就對了

不得不說
這個男的喝醉就很愛對別人說有的沒的
(但基本上都很有分寸)
不過他跟我一起出去喝酒的頻率比諾諾還高
他自己也不懂怎麼會搞到這個地步

我也只能說是諾諾太年輕了吧
(曾經太過年輕~在人海~飄零~)
瑪利安隔天早上聽完之後
也覺得這such a drama

總之這就是我們這次畢旅的高潮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下回見>.^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