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602_254134371364023_345611220_n  

先來灑花放煙火一下
粉絲的小粉絲們已經破三百人囉~~~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所以答應大家300人要再度來辦有獎徵答活動
禮品當然不是上面這張照片裡的行事曆
左邊有愛人的演唱會門票
右邊有金少女Uie的簽名
想奪走它請先踏過我的屍體!!(也太誇張)

這次要送出的是Innisfree的手帕喔~
應該會有人說我沒誠意拿贈品來送(我是阿 (茶))
但是我自己本身是不用手帕的
不過已經拿到了不用就是一種浪費
加上Innisfree這次的概念就是環保所以才送手帕給消費者
本著它原來的精神
送給有需要的人才是環保阿!!!(看我多愛地球)

這次中獎的朋友一樣只有一名
大家就看運氣啦啦啦~

所以題目要出來了!!!

1. 請寫出我愛人是誰.(英韓皆可)

2. 我盲目的愛著的兩位女團成員是哪兩位?
   (中英韓皆可 中文要官方正名 兩人不同團 兩團人數都很多!!!)

3. J Rabbit文章裡提到的即將介紹的專輯是哪張專輯?(我等下會給提示 不要緊張)
    隨便舉出專輯中的一首歌 

有看我的網誌或者發漏粉絲頁的話
前兩題應該很容易就可以猜出來!!!

第三題的提示請看這裡

HINT:近一個月內發專輯的團 團名很長
         因為我是XXXX的狂飯(XXXX為節目名)
         MV除了重頭笑到尾沒有其他的選擇了
看到第二個提是應該有人已經猜出來了(就決定是你了!上吧!皮卡丘!)

雖然這次有三題
但前兩題真的很簡單
看最近發的狀態就可以知道了!

本次活動截止時間為7/7 00:00
以回應下面標示的時間為準

活動方式:
請用悄悄話回應在本篇網誌下面
並且一定要留下你的e-mail!!!(很重要!)

請大家多多踴躍參與!
祝你們都中大獎!(只有一個獎阿!!)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