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27

其實我這個月一開始都一直很焦躁
從研究所面試完之後
我真的是一顆心掉在那邊不上不下的
做什麼事情都覺得很煩
偏偏又碰到期末考真的是倒了八輩子楣
(然後又考砸了寫作 嘖) 

原因就在於TIPOK(韓語檢定)在6/4公佈成績
但是我去考試的時候手感很不好(開車?)
總覺得會栽在語彙文法上面而考不過四級

結果在上禮拜五6/1提前收到了成績單
一收到信的時候我一顆心兒碰碰跳(心串串 心碰碰 臉兒紅 都是為了你~)
拆開之前我真的是忐忑不安
沒過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阿!!!!

而且一拿出來的時候竟然只有我的地址那一面
另一面試背面所以是空白的
害我都做好心理準備了卻又被捕了一槍(像中槍一樣~)
等到我打開看到成績的時候
差點在電梯前面尖叫
(就跟當初看到TCF在系辦裡不小心叫出聲一樣)
(TCF是法文檢定)

哇哇哇哇哇~我四級考過了耶(灑花)

475903_10151003130836468_152465342_o (1)

請容我來翻譯解釋一下
(有英文為什麼要翻譯?)
總之請看第二個表格(上課了同學)
第一項成績就是我很擔心的語彙文法
沒想到竟然比預期的好很多
83分耶!!!我以為可以過60就要謝天謝地了

第二項是我一項很弱的寫作
68分比預計的低了一點
因為我作文其實寫得很順手
不過也還好啦(真是容易滿足)

第三項是聽力
聽力一項是我的強項
不枉費我過去五年來常常花時間在家看韓劇跟韓綜
(好宅)

最後一項是閱讀
成績也是比預計的好很多
我真的覺得我對韓文的理解能力很好
對於吸收理解再解題的部分比較在行
(自以為)

TOPIK考過之後
心上的第一顆大石頭也放下了
(但其實有四顆 好多)

再來就是期末考
說真的 因為等著研究所放榜
我沒什麼心思讀書
加上6/8是期末考成績公布+申請的兩間學校放榜
真的好刺激

這次不是心兒碰碰跳了
心臟病都快發作了(哭)

那天一大早起床就收到第一間學校的E-mail
(此言不假 早上7點收到的 真早)
結果是不合格
一大早這是怎樣阿!!!!!!

還好那天期末考成績出來我可以上六級
雖然寫作考砸了但是不算太糟
加上出席時數也夠
我跟安先生兩個人就翹了文化講座跑去喝嘎逼了
(不小心爆了自己翹課的料)

然後一整天都在等著第二間學校的e-mail
下午跟朋友去看電影的時候
我朋友還問我怎麼這麼冷靜(不然我要去世界的中心呼喊愛嗎? 哈哈哈)

沒想到第二間學校不是e-mail通知
而是要自己去查榜
所以看完電影回家馬上打開電腦

未命名

結果是合格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喔我~
這個週末終於一掃過去幾週的陰霾
心情整個開朗(有一整片藍天~)

好了寫到這邊我也不知道跟標題有什麼關係
總之就是這樣
再會
(又倉促結尾了 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留學生活 碎念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