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22  

沒想到這篇會拖這麼久
前一陣子陷入了情感混亂期
不是愛恨糾葛的那種情感
就是那種週期性因為事情帶拖太過雜亂所以什麼都不想做的那種
(所以是?)
所以才一直沒有打網誌

但是現在雨過天晴心情很好
就打算把這篇補上!!

既然白菜牛肉好簡單已經交代清楚
甜椒牛肉也要好簡單喔!(太像孩子!我們來做菜這種節目的口吻了)(那是什麼節目?)
這也是好吃又營養的家常菜

準備的材料有
牛肉
甜椒(紅黃綠橘隨意)
辛香料(可有可無)
調味料一樣只有鹽跟醬油 

這次的12345好簡單步驟如下

1. 先把肉切絲片薄片(看個人喜好)
    然後用醬油跟鹽醃個15分鐘

    一般大家會用酒去肉腥味
    但我手邊沒有紅標米酒(廢話)
    家裡也沒有任何燒酒之類的
    (我沒有自己一個人做在電腦前喝酒的興趣 不像安先生) 
    (到食譜文還是要捅他一刀)
    所以我就沒有用酒
    家裡有的人還是可以放一點酒會比較香

(馬上被發現是上一篇的複製貼上)

2. 甜椒切粗絲
    切薄片也可以
    不過我喜歡口感脆脆的所以切的比較大片

3. 這次沒有肥肉所以放了一點點油
    鍋熱了把牛肉放下去炒

4. 牛肉大概表面都熟的之後放下甜椒繼續拌炒
    甜椒看自己喜歡的熟度 差不多就起鍋

DSC_0311  

一樣很下飯
沒吃完的隔天加了點辣炒飯吃了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吃甜椒
但是那幾天不知怎麼的
超想吃甜椒的阿!!!
果然是年紀大了小時候不吃得東西現在都會吃了
(是有多老?)

好了今天晚上大家要兜幾?
祝你們用餐愉快
(奇怪的結尾ㄟ你 哈哈哈)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