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240_10150776829791468_596811467_11698730_1886394004_o  

我也知道這個時間發食物相關的網誌非常的不道德
而且說好的釜山遊記呢???
(最近自言自語越來越嚴重)
但是事情過的越久越容易忘
果然是年紀大了(那少女是?)
既然吃早午餐是在釜山之前就先寫吧!(拍胸)

剛回到韓國除了去看梅花之外
就是方潔米來找我玩
而且他的路線非常的簡潔
就是吃跟買跟拍照片
但主要還是吃我想不然餓肚子會發怒 
(亂爆料)
所以五天四夜裡
第一天就是一直買買買
然後剩下的就是吃吃吃吃吃跟拍拍照
(也太多吃了)

話說(轉真快)
第三天早上我們就去了新沙洞的林蔭大道
因為方小姐對早午餐有憧憬(?)
決定要到新沙洞吃早午餐順便拍照
(拍照果然是順便的)

但是好景不常(?)
我們大約十一點左右到達新沙洞
街上人煙稀少就算了
大家也知道(誰?)
韓國除了景福宮跟其他宮宮們之外
早上基本上都沒什麼人出來活動
但是人不多我們可以接受
畢竟禮拜二嘛!
大家都是出來混口飯吃的當然要去上班 

However(我好愛這個字) 
有賣布朗奇(早午餐)的店竟然大部分都沒開!!!!!
(崩潰!!!)
我們至少找了五六家店
都是Close的狀態
本來打算放棄布朗奇
直接去吃午餐Set
沒想到就在最後這一秒!!!!
我們找到了這家Le Bruhchie!
店名既不是英文也不是法文
大概是新式的Korench
(繼Konglish之後又一韓國人代表作?)

我們走進去的時候是店裡當天的第一組客人
(餓死鬼二人組)
營業時間是從11:30開始
後來我掏手機出來看發現才11:28
店家真是貼心
還讓我們先進去

基本上店小小的
我們坐在窗邊有陽光非常的舒服

479241_10150776830051468_596811467_11698733_1947420573_o   

基本上這家店是屬於韓國的半地下室
別有一番風味

但是當我打開菜單的時候
我覺得就像被槍打了一樣(白智英?)
價格好讓人流淚喔QQ
最簡單的Brunch要8000W
而且是Green Salad 歐買尬是沙拉!
French Toast, Classic English等比較豐盛的
價錢大概都在13000~18000W左右 
(不要換算 不要換算 不要換算)

正所謂既來之則安之
反正我幾百年才去一次新沙洞
(根本就是第一次)
偶而為之也沒什麼不好的阿~
所以我就點了我忘了名字的餐點
只好給大家看真相

465958_10150776830421468_596811467_11698734_969280125_o   

因為用手機拍的所以真的不是很清楚
只好期待方潔米的照片(?)

這份無敵好吃阿!!!(價格18000W)
最上層的沙拉配上很清爽的醬汁
一點都不甜反而有種鹹香的口感
被沙拉蓋住的是Mozzarella Cheese 和蕃茄 
歐買尬!是我在法國的時候最愛的冷盤!!!!!
離開法國之後我一次都沒吃到
既然讓我在韓國碰到
果然焉然回首 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這是?)

下一層是牛排
你沒看錯是牛排
早午餐吃牛排真的是豪華中的豪華
不過擺盤符合我的低調奢華真Nice
最底端是黑麥法國麵包

我只能說這個廚師一定西餐界的小當家!! 
先把清爽的沙拉吃完之後
切一口綜合的Cheese、蕃茄、牛肉跟麵包的組合放進嘴裡
(大麥克?)
我的媽我看到龍在天上飛
而且盤子冒出金色的光芒!

真的是太好吃了!!!
整體醬汁是番茄為底加上香料的香氣
配上牛肉、蕃茄跟Cheese口味極好
最後再嚼到吸滿眾家精華的黑麥麵包
混著麥子的香氣真是難以言喻的好吃耶!
(吃到這裡馬上忘了價錢)

而且這一份非常的大!
大家都知道在韓國吃牛肉是非常貴
管他是哪國牛都很貴就對了
但是這一份牛排大概是夜市牛排的大小
厚度則有1.5~2公分左右
真的是非常的划算!
隨便去澳客吃份牛排就要這個價錢 
而且還很大氣不精緻的那種(亂開槍)
真的是每吃一口就要感嘆一次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是洋蔥...阿是洋蔥阿) 

接下來是方小姐的班尼克蛋

467995_10150776830711468_596811467_11698735_788825786_o  

我也嚐了一口
天阿我最喜歡滿福堡的麵包
配上濃郁的半熟蛋黃和好吃了荷蘭醬
真的好迷人喔
旁邊的四季豆小黃瓜沙拉也很好吃
跟我的沙拉是同一個醬汁

最妙的是一般都給馬鈴薯
但是Le Brunchie給的則是地瓜
哈哈哈
果然是參了一點點韓式的小巧思
最近地瓜當道夯的哩
(夯夯夯夯夯蕃薯~)
徐玄應該會很喜歡(10個口辜馬!)

喔忘了說
這份的價錢是15000W 
所有的餐點都沒有附飲料
想喝咖啡或茶的要另外點 

這家的生意非常好
因為當我們點完餐再放空的時候
進來了五人貴婦團
那時候店裡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但是他們沒有訂位
只剩下我們旁邊的兩張小桌並桌可以做
其他全部都被訂位了(真是熱門)

回家上網一查才發現
這家店口碑很好
雖然價錢比較貴
但是食物卻深得大家的心

後來老闆跑過來給了我一張名片
因為他們四月份要搬家
沒有很遠大概五分鐘路程

528849_10150776810481468_596811467_11698685_1264105271_n   

星星就是新的店址
後來我就跟方潔米說
這不就是我們剛剛經過那家在整修的店嗎?
我還說"好可惜還沒開 不然就在這家吃了!"
果然緣份來了誰也擋不住!(?)
繞了一圈竟然找到這家店
算是那天早上的小驚喜:)

結帳的時候才發現這家店有另為加收10%的服務費
大部分韓國的餐廳是沒有再收服務費的
但是吃得我心滿意足
加上老闆說下次我拿這張名片去新店
會給我沙必是 哈哈哈
好棒(結果下次是?)

覺得這裡很適合大概四五個人來
然後點三到四份餐點
隔壁的貴婦們就點了French Toast, Pasta
還有我們點的這兩份 
甜點前菜到主餐都有了
真是聰明的選擇
果然是貴婦!(關聯是?)

希望下次我在拜訪這裡的時候 
可以牽著新男友的手
(虛擬的新男友嗎?) 
真的很適合情侶或朋友前往
有空到新沙洞的話不妨也拜訪一下這家店吧:D 

, , , , , , ,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ouffle
  • 好棒!是林蔭大道上的店家,這條路是我目前最嚮往的首爾景點第一名!
  • 覺得要夏天~秋天去可能會比較漂亮
    現在美其名是春天但是樹都光禿禿的沒有葉子 哈哈哈

    Angela 於 2012/04/04 22:57 回覆

  • ohbabe
  • 你寫的真有趣,我都要笑呵呵啦,差點精神分裂科科
  • 讓你精神分裂就是我的罪過了!!
    很開心讓你笑呵呵:D

    Angela 於 2012/05/07 00:43 回覆

  • ohbabe
  • 哈哈哈,真的看的很開心,所以不知不覺整個分類文章都看光光了^^
  • 謝謝捧場~
    往後還請多多蒞臨指教 哈哈哈

    Angela 於 2012/05/07 00:50 回覆

  • ohbabe
  • OK:P 晚安囉
  • 早安 顆顆

    Angela 於 2012/05/07 08:2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