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420  

話說
去年11月是我此生第一次在韓國看演唱會
大家對於我要和愛人見面的預告文
應該還記憶猶新(個屁!)
總之為了這天的到來
我可是夜夜期盼時間可以快轉!!!

所以終於等到了11月5日
那天是星期六
雖然我還是睡到中午(?)
但是依舊提早了一個小時出門
畢竟不熟路況
擔心在延世大學裡迷路
我這個沒什麼方向感的人
有太多迷路的先例了!!(路癡) 

練習影片

在場外等的時候聽到裡面在彩排
我就開始小鹿亂撞了(羞)
但是彩排的歌曲太High
是西海岸歌謠祭的時候G.G的花天酒地
真的是期待到一個不行阿!!

而且一直跟同行的朋友在猜特別來賓是誰
如果是Horan歐膩的話就太棒了阿!!!!
雖然之前才在音樂節目錄影看到Ibadi
但是可以看到酷懶之味合體是我的願望好不好!

進場前還看到了台灣後援會送的花環
而且超多台灣人飛來看演唱會的
看來我愛人要進軍台灣也是指日可待了
哼哼

P1080414  

進場前我還買了電子螢光棒(這是?)
原因是因為有送簽名海報!!!
天阿!!!當然要買阿!!!
才5000W真是經濟又實惠!

290959_10150540410661468_596811467_10856627_2100485084_o

你看看你看看!
就貼在我床正對面的牆壁上
每天可以看著愛人 愛人也可以看著我入睡
(瘋了嗎?)

進場之前有發了一人一架紙飛機
是在某個橋段的時候要一起把紙飛機射向天空
(室內哪來的天空?)

當燈光一暗下來就是準備要開場了
愛人穿著好帥的西裝出場(暈)
第一部基本上都是抒情歌
還有我好愛的Waltz Dance!!!
一、二輯的歌還分的蠻平均的
這整整一個小時左右
我都是用發射愛心的眼光看著愛人 
簡直就是回到少女時代(Bring the boys out!) 

中間也有一些Talk
我現在都忘光了 哈哈哈
但是有一件事我大概一輩子都忘不了
有人在愛人的演唱會上

求婚!!!!

歐買尬
一開始的時候愛人說要抽一個觀眾上台
他要唱歌給她聽
我還想又不是見面會哪來這麼多好康
但是心中還是不停的向上帝或者觀音罵.com祈禱
快點抽到我阿!!!!!

當愛人公佈抽到的那一區的時候
我都快昏倒了
因為就是我們這一區!!!!!!
所以我一顆心亂跳的不停
但是說到幾排的時候
我差點就落淚了
因為不是我們QQ

當那個女生走上來
愛人牽著她的手的時候
台下根本就是尖叫的不停阿!
(我內心也殺她千百次了)
愛人還一直跟那個女生的男友說
因為抽到了沒辦法
請男友見諒

上台之後愛人就幫女生戴上眼罩
然後說等下會從後面抱她
請她不要太驚訝
我真的是百感交集耶(哪招?)

等到那首歌唱到第二段的時候
愛人就叫那個女生的男友上台
這時候大家都有猜到是什麼事了
所以當那位女生的男友從後面抱住她
然後拿下她的眼罩的時候
男有預錄的影片就出現在大螢幕上
要跟她求婚

後來女生哭得唏哩嘩啦的
台下也聽到很多人的啜泣聲
但我想我們都一樣是喜極而泣(?)
畢竟愛人沒有抱她!!!!

後來愛人又唱了一首歌給這對情侶
然後說他們結婚的話一定要跟他說
他要去唱祝歌
(所以要是有人在我愛人的演唱會上跟我求婚
我馬上嫁給他!!!)

第一部就在愉悅的氣氛中結束
愛人下場換衣服的時候
上來了一組Rap歌手
但我不知道是誰
似乎是跟愛人很熟人

之後他們就合唱了G.G的花天酒地
全場High翻了阿!!!
朴春的部分請了Lynn當特別來賓
雖然沒有Horan歐膩
但是Lynn本人真的超美的!!!
唱歌也好好聽~

第二部開始之後幾乎就沒人坐下了
誰知到來聽抒情歌手的演唱會會High成這樣!
Trot組曲還有很多英文快歌
真的是出乎意料的開心耶!

唱最後一首歌的時候
愛人還哭了
(很愛哭!!第一次Solo concert也有哭!)
嗚嗚我也落下了少女

P1080416  

花盆阿!!!
愛曲♥
讓我想起我結的片段好甜蜜

安可曲的時候
果然搬出了愛人的絕活鋼琴

P1080424  

安可曲唱了大概四首
後來大家都充到舞台前面去要跟愛人握手
我怎麼能錯過!!!!!!
馬上背起我的相機往前衝!!!
並且開起連開模式
不停的拍照(回家發現至少200張照片 哈哈哈)

P1080457   

你看看這麼近!!!
而且我也有握到手!!!
整個晚上都好開心阿~~~
最後一首歌是"笑著再見"
所以再見~我們下次在相逢阿愛人!! 

演唱會結束了之後
還意猶未盡的在現場逗留了一下 
朋友就問我說
我有沒有看利特我結
想說怎麼會突然提起這個話題 
我就說我沒看但是我知道這一段
他說"那個女生是不是跟利特配對的"
就在我們後面兩排
燈燈燈燈燈
果然就是姜素拉!!!!!

她本人真的好正好美又好瘦
我們好像是第一個認出她的人
所以就過去問說可不可以合照
真的超親切的啦~

但是跟她站在一起我都自慚形穢了
照片就不放上來了
但我只能說她好高腿好美喔~♥

這次演唱會看完
我真得很開心
單然我喜歡Alex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
他唱歌真得很好聽
而且他的一輯真的是我久違碰到一張專輯裡面
每一首歌都很好聽的專輯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看看喔
My vintage romance(一輯)
台灣有進

另外同場加映同公司的Ibadi
女主唱是Horan歐膩
二輯真是好聽到要哭

"像爸爸的少女"

這場錄影我也有去
改天再補心得 哈哈哈 

正所謂仇人相見,分外眼紅
所以愛人先見就要分外的心動
雖然演唱會結束將近要五個月了
但我現在還是每天聽到愛人的歌都心動♥
推薦給大家聽
希望你們也心動:) 

화려한 그대 美麗的你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