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754_10150677858596468_596811467_11343618_52258621_o  

嗚呼~
終於考完試了!!!!
這次考砸得有寫作跟閱讀(開始爆自己的料)
我好擔心閱讀沒有過90我會羞愧而死
(語學堂閱讀過九十真的不是炫耀!!!)

考完試要來補進度啦!!!
上次寫到喝茶
所以馬上要來寫喝酒(這麼直接?)

這次是我第一次體驗道什麼叫做
"韓國大學生之喝酒文化"的箇中奧妙 
(明明與會的人員有一半是45以上的長輩們)

總之在我們喝完茶也看完相之後 
對!被我跳過了
民宿的老闆娘會看相
至於說了什麼
我就是一直被地暖燙的恍神
所以沒仔細聽道
大致來說就是關於那幾個一起開公司的歐巴們的事情 

看相告了一個段落
出外採買酒精跟下酒菜的人也回來了
所以酒席正式開始

其實這次去的女生總共只有四個人
留學生裡面也只有我跟莎莉(蒙)
加上我們倆個都感冒
所以觀望的成分比較多

先來看看他們到底弄了些什麼酒來
江口醇(高粱)約翰走路*4燒酒*6啤酒無限
你以為都分開喝就可以了嗎?
全部都要混在一起喝才行阿!!!!!!!

一開始的兩個小時
我們這半邊還算是冷靜的
因為記者大人一直在跟我們聊天
聊即將出道的女團跟一些人生的事
(場合會不會有點?) 

中間也被叫起來自我介紹
留學生去的不多
只有我、莎莉、Kimchi、Shun(日)跟Baytr(土庫曼斯坦)
所以自我介紹也以光速結束

我們這邊算是很平和的在聊天的同時
對面那邊好吵好吵好吵 哈哈哈哈哈
而且大概第一個小時過完
他們就已經醉了50%了

在第二個小時開始的時候
即將出道的女團公司老闆金社長就跑來我們這半邊
開始說起英文
但是兩句馬上結束(快速)

(這樣一直寫流水帳也不是辦法)

直接就有趣的事件來聊聊好了

1. 記者大人在聊天的時後突然問莎莉想不想當偶像
    莎莉說他去JYP試鏡過
    但是被刷掉了(哭)

    記者就問莎莉幾歲
    聽完之後就說"你無條件以19歲的年齡出道"
    哈哈哈哈哈
    聽完這句話的Shun就說"我也想當偶像 我人氣很旺!!"
    記者沉默了兩秒才說"你去當經紀人"
    然後指著我說"你當造型師"
    坐在旁邊的Kimchi跟Barty分別被指派了司機和保標兩個職務
    然後記者自己要當社長、喝醉酒申代表則負責投資
    公司正式成立

    全部只有Fan club會長是韓國人
    我們好國際化喔(菸)

2. 在酒過三巡之後
    喝醉酒申代表對於我們留學生這區沒有被灌到酒很不滿
    就拿著杯子衝過來要我們一人喝一杯炸彈酒
    Wiskey的量還是他決定的(差點沒吐了我)
    對啤酒one shot一向很弱的我
    竟然順利的喝完這一杯
    並且造就我那晚第一次微醺
    (你知道要把我灌到醉有多困難嗎?) 

    在大家都喝完一輪之後
    我們就開始玩遊戲
    他們好吵!!!!
    吵到民宿老闆娘派小孩出來說 我們太吵
    吵到上面的奶奶都沒辦法睡覺

    後來奶奶沒辦法睡覺變成一個梗
    喝醉酒申代表去上廁所回來之後說
    "我剛剛在外面覺得 我們真的很吵"
    然後打了俊浩歐爸(因為他正在講話)
    說"只要你安靜就好了!!!"
    (可是申代表更吵阿!!!! 哈哈哈)

    後來申代表就一直想要弄我們留學生喝酒
    但是那半邊的歐爸跟代表們早就已經八成醉了
    遊戲還沒轉一輪 他們就輸掉了
    醉後喝最多的還是他們

    不過他們也很卑鄙阿!!!!
    稱我在換電池的時候開始遊戲
    什麼3 6 9一個不留神9就說出口了
    QQ

    總之帶頭玩俊浩歐爸就是很會玩的那種
    然後起哄的申代表是人來瘋
    一直被鬧到四點多才回去睡覺

光喝個酒我就寫了這麼多廢話
而且還沒有圖片
但是那個場何還是要親身體驗
才知道有多麼的動人(?)

下一篇大概就要結尾了~(希望如此)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