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說到泰妍家
上上篇說到豆芽湯飯
全州的三寶已經介紹完兩寶了
最後當然要介紹全州最有名的
韓 屋 村!!
(明明第一寶就是拌飯哪來的豆芽湯飯?) 

P1080614.JPG   

從太妍爸爸眼鏡但回到韓屋村
一樣繼續坐公車
但是
我們都知道韓屋村是一個村
比首爾的南山谷韓屋村大很多
而且他不是只能觀賞用
裡面結合了餐廳、咖啡廳、民宿等等設施
簡直就是一個小型社區

古人說得好
條條大路通羅馬(?)
公車站牌一樣都叫做韓屋村
但是叫做韓屋村的站牌
照我推論大概有十幾二十個(over了)

我下車的地方
跟我早上搭車的地方完全不一樣阿!!!!!!
但是開車時間還有三個小時左右
所以我也不擔心就慢慢晃 

P1080588.JPG   

一走進韓屋村的入口
就可以看到這座漂亮的教堂
屋頂圓圓的讓我想到之前在尼斯的俄國東正教教堂
(沒記錯的話)
跟韓國其他地方屋頂尖尖的教堂長得不一樣
(新注音一直幫我選成叫糖 嘖)

P1080598.JPG   

秋天的尾巴
紅柿高高掛

P1080611.JPG  

巴黎貝鐵也要復古一下

總之我在裡面迷路了一陣
走了大概一個多小時
看了地圖依舊找不到上車的地方
只好跑道旅遊中心去問

旅遊中心的小姐果然是老江湖
我話都還沒說完她就知道我要問什麼了
敢情是每天都有一堆迷路的觀光客嗎? 

總結這一趟全州一日遊下來
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還有別人推薦給我的公園和動物園沒去
有機會的話也想要住一晚再走
現在全州榮登我最想久居的外國城市第二
(第一依舊是美麗的布里斯本)
空氣好、城市的感覺比較寬闊、步調慢加上物價比首爾低
真的好吸引人

有機會的話我要再去一次!!!!
這次沒有三天兩夜我是不會離開的!
打勾勾(跟誰?)

>.^

(終於劇終)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