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拖得有夠久的
因為上一篇的猜謎太過踴躍(???)
所以先來揭曉一下答案

P1080581.JPG  

它是用來放海苔的
你猜對了嗎?(猜對有獎品嗎?)

總之我就點了一般的豆芽湯飯
一共有五種口味可以點
差別在於辣度
但是我一開始也沒有仔細看菜單
就點了"普通"
等到我發現的時候為時已晚(有這麼遺憾?)

P1080582.JPG   

我覺得豆芽湯飯非常的爽口
就是很清淡又很有味道的感覺
而且裡面有滿滿的黃豆芽(大心)
非常得好吃
加上白飯泡進去非常的順口
真心推薦給大家
(首爾也吃的到 我在我家附近發現了一家)

吃飽之後
我就繼續我的探險
坐公車到泰妍家的眼鏡店

其實網路上能查到的資訊大多都是坐計程車去
不過我這麼具有冒險精神(打算強調幾遍?)
所以我還是用了曾經領著我走向錯誤的人生的Naver map
坐公車到那裏

說實話全州的公車還蠻方便的
單純就我要去的地方來說
基本上都可以到達
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然後馬上就發生慘劇)

當我到達泰妍家那站之後
我就照著大家網路上講得找到商場
一走進去馬上就看到泰妍房間

P1080583.JPG   

之前一直以為是在裡面的小房間
沒想到傳說中泰妍房竟然這麼的開放
一走進商場裡面馬上可以看的到

但可能因為是禮拜二的關係
基本上沒什麼人
眼鏡店裡面也沒有傳說中的泰妍爸泰妍媽或者泰妍兄弟姊妹
(這麼多傳說中是有多傳奇?)
只有一個女的驗光師
然後我就走進去看了一下裡面的東西
非常的有趣
雖然是以泰妍為主 但還是有很多其他少女的東西
(少女時代是密不可分的!!!)

taeyeon.jpg   

喜愛泰妍的朋友真的可以去看一下
(當然我說的是全州不是首爾)
真的是泰妍飯的天堂
但我本人更喜愛食神小鹿跟帕尼
所以有欣喜但沒有狂喜到失控(顆顆)

結束泰妍家之旅之後
因為時間還蠻早的
我就去對面的Homeplus逛逛
平平都是homeplus
全州的價錢怎麼可以比首爾便宜!!!

總之我就是逛了逛大賣場
然後就回到韓屋村
開始我的迷路之旅(我認真的)

待續
(不過一天是想寫幾篇?)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