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Happy New Year
(Sorry 我有點偏執 新年快樂是留給農曆年的 顆顆)
希望2012年不會是世界末日
讓我們一同迎接2013年的第一道曙光吧!
(也太早) 

先來張愛人的照片平撫一下心情

P1080512.JPG  

好帥

這篇要插隊一下因為我實在太 不 爽 了
所以本文若是有失少女格調
而不小心露出悍婦本性的話
也請大家多多擔待

-----這是分隔線正姊(?)-----

話說去完全州之後隔天馬上就是開學
(偽)少女四級這班有很多無法解釋的狀況
真的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

四大不可思議

1. 我們班有17人 裡面有7個是留級的
    OS:語學堂一班17個人不嫌多嗎????(擺錯重點)

2. 開學至今四週 我們班從來沒有17個人全員到期過
    OS:大家的求生意志有這麼低嗎? 有人都快要曠超過40小時的限制了 

3. 四級3班中只有我們班的教室在走廊的另一側
    OS:跟女廁所就是極與極的差別 走過冷冷的lobby很折磨人

(沒錯最後一點先保留 等下揭曉)

然而
這些都不是(偽)少女不開心(ㄕㄨㄤˇ)( 對兩個字只有一個音)的原因
這點雞婆蒜皮的小事都能不開心的話
那也太誇張了
頂多只是小小微不足道的抱怨
(偽)少女絕對不是那種小雞肚腸的人(是這樣用?)

而且我也不覺得留級的人有什麼不對
因為大多是上一期曠課曠過頭
考100分也不會過(多麼殘酷的事實)
只能留級(但他們也大部分都申請上大學了) 
whatever那也不關我的事

我想大家都知道(偽)少女不是一個很容易發脾氣的人(拜託我很和善好不好)
單然今天沒有爆發(對我是故意打成單的)
大部分的時候我都很隨和
因為我已經離15、16歲那段猴撒侯聽真的真少女時期有一點距離了
(無意針對其他少女 只針對我本人)
能讓我動怒的事情少之又少
加上過去2011年前半年鳥事情跟爛人太多
我大部分的時間在傷心和憤怒中渡過
為了修生養性
面對事情的時候我需要更多的淡定
(突然從少女變成老生常談 有股淡淡的悲傷) 

However(事情的轉折都是這麼開始的)
今天早上的發表讓我徹底的演了一場內心的暴怒小劇場
話說四級的發表多到爆炸我只能流淚
但也沒什麼太大的怨言
就是累了一點而已

不過這次的新聞發表是小組的
而且是背稿presentation
禮拜二剛發表完的廣播廣告小組從沒有一次全員到齊過
但是大家還是分工合作把發表做得很好
評價也很不錯

回到主題
這次跟我同組的是我們的班長(一位中國女生)
跟另外一位中國男生
由於組別是禮拜一才知道的
所以禮拜二的時候老師有讓我們用課堂上的時間寫稿
然後我莫名其妙的就當上了主播的位置
大家分工一人寫一篇新聞
但是我還要寫主播稿

這就算了
(常常被能者多勞這句話敷衍的大概就是這種狀況)
反正主播稿老師說只要簡單概要就可以了
問題就出在這裡
(偽)少女沒有其他兩個人寫好的稿
怎麼變出主播稿呢呢呢呢呢呢?????

所以心地善良的我(無誤)相信大家為了要把發表弄好
禮拜三也一定會出現
畢竟這佔學期口說成績的20%
但(偽)少女年少不懂事太過相信他人
兩位禮拜三通通沒有出現
我只能傻眼的看著那兩張空空的椅子
然後默默的回家發簡訊

最後變成我要寫主播稿+背主播稿+背一篇新聞稿
(並且疑似我們這組只有我的稿給老師改過)
而且今天早上還要考寫作(期中考的成績ㄟ!!!!!)
所以我在昨晚12點之前才收到班長寄來的稿子
但是(偽)少女太過煩躁了
所以就直接上床就寢(太矯情的說法了 哈哈哈)
早上六點才爬起來寫稿
這些都不打緊

讓我爆炸的點來了
我今天特別提早了10分鐘到學校
班上的人不多沒關係
第一節課就要發表也沒關係
但是當上課的時候班長一直沒有出現
這就有關係了!!!!!
我只好先跟那位男同學一起練習

老師也請我打電話問她到哪裡了
我打給她的時候
她四週圍非常的安靜(知生下鋼琴沒我癱了一夜 屋~)
(偽)少女心中就只有 登愣(那個音效你知道的(?) 
她該不會還在家吧?
但是她跟我說她已經在路上了
我就問她到哪裡了 因為第一節課就要發表
她一直閃避我的問題
還問我說可不可以拖一下
(偽)少女真的是傻眼到一個不行

說真的
我人生過去的23年來(不小心洩漏了非少女的年齡)
有碰過做報告擺爛的或是難搞的
但是絕對沒有碰過報告當天搞失蹤的人 
這真是 太 誇 張 了!!!!
我只能跟請她盡量趕過來

然後老師問我說她到哪裡了
我說她說她在路上 但是她不跟我說她到哪裡了
(如果我是老師 大概會直接給她零分並且當掉)
加上別組也有人沒到
只好就在等一下
最後老師說
如果她沒來的話
老師就幫我們念她的部分 

所以前面的組別就先開始發表
一直到9:40左右她才出現
整整遲到了40分鐘
來的時候跟老師道歉之後
(偽)少女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面對這個人
(因為內心太過柔弱(?)
還好下課了她要跟那個男生練習訪問
我就逃到前面的位置去玩手機

發表結束之後
她還想一直跟我搭話問我是不是緊張了
(偽)少女不只緊張還在心中砍她千百次了
雖然最後發表算是順利結束
但是看她發表的時候一直讀稿
我真的很想知道
她到底為什麼要來念語學堂

已經工作過的人想要換領域所以來念語學堂也是她自己說的
一直缺課也是她自己在缺
這些我都沒有意見反正跟我無關
但是發表給我遲到四十分鐘就不是她一個人的問題了
有沒有teamwork的概念阿!!!

後來(偽)少女只能說服自己
生氣就是用他人的過錯懲罰自己
所以晚餐就叫了Pizza
撫慰我這個禮拜因為地獄週而滿是瘡痍的心(文藝少女耶我)

第四個不可思議揭曉

4. 目前為此兩次發表都有人放棄不要分數
    OS:真的是直接不來學校不參與發表(有人生病有人工作) 

(偽)少女2012的第二個願望
(第一個去哪了?)
雖然很渺小但希望上天跟老師都有聽到
我絕對 Never ever 不要在跟她一組了!!!! 

好了
(偽)少女會快點補上全州下集
下次見(뿅)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