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上禮拜六下午
(剛剛還打成上週六 看我忙碌到日子都記不清了XD) 
我去參加了台灣韓國留學生學生會的秋季賞公演活動
主要內容是先去大學路看小劇場(熱血沸騰阿我!)
然後再去喝下午茶

其實上次跟學生會的捧油們出去吃飯
就有聽她們在討論這件事情
反正也沒什麼事加上有我的青春過往小劇場可看
我就報名參加了~~~

之前第一次參加學生會辦的中秋烤肉
因為太害羞所以就拉了婉婷和Shelia一起做陪
那天除了我們這桌的捧油和紅牌姊姊(誰?)之外
還認識了一些文化來的交換生:D

總之那天我坐公車的關係
所以提早了20分鐘到
沒想到聖薇姊也已經到了
所以我們就開始閒聊

聖薇姊是個很親切的姊姊
在韓國念研究所所以熟門熟路(?)
上次去辦手機多虧有她陪我們
才順利成功!!

集合時間都快到了
來的人卻沒有很多(Korean Time?)
後來只到了大概10個左右
我們就先往表演的場地集合

有翻過旅遊書的都知道
大學路這邊擠滿了無數個小劇場
演出形式從舞台劇、音樂劇到KBS的Gag concert那種情境小短劇都有
這次看得這齣Secert是舞台劇
事前沒有看任何的預告跟介紹(因為懶)
所以內心抱有很大的期待(怎麼反過來了?XD)

一走進劇場裡感覺非常的好
真的就是小劇場
觀眾直接作在舞台前面
所以我就坐在第一排(聽說會有互動馬上衝過去) 

開始之前顧門口的人會到台上(也沒有台上 大概就教室講台那種 平面的XD)
解說觀看事宜
解說的方式很有趣
如果觀眾沒有反應
他就會比手語(當然是假的) 說那邊的人應該是聽不到
(怎麼被我講一講很無聊的樣子)
還有敬告大家請不要看著別人笑就笑XDDD
中間還送了商品禮卷之類的 哈哈(好跳tone)

總之劇就開始了
裡面的笑點很多但我覺得要親自去看才能體會
故事地點在精神病院
總共只有四個演員
兩個精神病患、一個護士、一個醫生
其中一個病患認為自己是總統
另一個認為自己是神(果然是神經病)
下面我就不爆雷了
(跟本也沒講到什麼劇情!)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大學路看
多給小劇場的人一點支持:)
(過來人心有戚戚焉?) 

中間演員會跑來跟觀眾互動
(跟神經病互動真的蠻好玩的)
還有觀眾被拉上台一起玩XDDDD
然後有商品眷可以拿
我們其中一個台灣朋友拿到了除腋毛的折價卷
先不講這是不是笑點之一
冬天拿什麼腋下毛折價卷阿!!!XD

反正我就是笑到流淚
(笑點滴打我阿)
看完很開心的一齣戲

看完之後就去蒲公英領土喝下午茶
學生會預約了一個超大的包廂
大概可以塞下30個人XD

總之這是點一次可以飲料喝到飽的店
先點一杯主要的飲品和一份點心
(咖啡、茶拿鐵之類的 點心裡有泡麵真是太神奇了) 
之後可以拿著杯子一直去喝汽水、熱茶之類的飲料 

這次聚會我與文藻學姊重逢了 哈哈哈
真的到處都是文藻人ㄟ
Guesthouse裡也是一直碰到文藻的同學
Wenzaorian真是強大(無誤)

反正喝下午茶就是一直聊天
直到六點大家才散會
然後有十個左右不甘寂寞的大家(包含我在內) 
決定一起去吃晚餐

一開始走了十幾分鐘都沒有找到合意的餐廳
後來有一位朋友看到了某間감자탕很便宜
所以我們就走進去了

我有一種走到人家家客廳的感覺XD
她們青菜還放在旁邊地上 哈哈哈
我們一行十個人點了三鍋(大大小)
很可愛的是老闆已經喝醉了(不是茫是醉)
給我們濕紙巾的時候是一個一個用丟的
(想到了相聲瓦舍XDDD)
超好笑的啦XDDDD

我們點餐之後大概十幾分鐘都沒有東西可以吃
連小菜都沒有
大家就開始抱怨(餓死鬼ㄟ我們XD)
後來是紅牌姊姊去問的時候
就自己端了小菜回來XDDD(自助式的沒吃過吧)
總之最後是上菜了
但是沒有飯XDDDDDD

一開始給了我們七碗飯
(想也知到十個人怎麼夠分)
這邊都還在抱怨的階段
但是但是但是
當辣炒豬肉上桌的時候
大家都傻眼了
就是一盤外面賣5000~7000不等的辣炒豬肉
在這間店裡竟然是小菜!!!!!!
而且好吃的誇張ㄟ!

我以前吃的肉都很硬又很辣
但是這個炒起來調味料很下飯肉又很軟很好吃
加上감자탕味道又很好
肉也是一夾就散了
大家馬上改口稱讚這家店好吃到集點
重點是辣炒豬肉還可以續!!!!!(Magic~)
我們十個人整整吃了五盤肉ㄟ我的媽哈哈哈

回到飯上面
後來老闆直接用一個大碗公裝飯給我們XDDDD
因為飯不夠所以她們又重新煮飯了
真是貼心
喝醉的老闆想要跟我們聊天
所以問我們是不是菲律賓人?
哈哈哈 真的很醉 

酒足飯飽之後
我們這群菲律賓台灣人為了紀念這麼一間揪甘心的店
就一起合照了

P1080150.JPG   

店主奶奶好可愛
其實整間店只有老闆爺爺和店主奶奶兩個人
我們請老闆幫我們照相的時候
他一直按快門但是一直說沒有照成功
(回家一看有五張照片XDDD)

因為我不太常去大學路
所以下次會為了專門去吃這間而去吧XD

這次聚會很愉快
看了小劇場又吃了好吃的晚餐
而且還認親成功
真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期待下次小肥羊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