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生活分類的第一篇文章
當然要寫讓我最近改變最大的東西 

只看標題大概會以為我去哪裡賞星星了
其實並沒有
我只是辦了新手機而已(煙)

一開始因為手上已經有iPod Touch
是不打算辦智慧型手機的
但是強敵環伺的狀況之下
(大家都好Smart)
我還是拜倒在智慧型手機的石柳裙下了

 1035446240-2.jpg  

我辦的是這支Galaxy S2
電信公司是LG U+

首先要感謝聖薇언니陪我去
不然我大概會死在手機行裡

現在電信公司規定多
SKT跟KT只要拿的是學生簽證都無法辦智慧型手機
因為之前太多人拿了手機就跑了QQ

我之所以辦這隻手機的原因
是因為他拿回台灣也可以用
月租58000W
手機免錢
我第一次去辦手機一毛錢都沒繳就把手機帶回家了XD

辦手機需要的資料

1. 外國人登錄證

2. 銀行帳號/Check Card帳號
    (一定要用外國人登錄證申請的帳戶才行)

LG的店員都非常的親切
因為我當天去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無法開通手機
他們就請我隔天在去拿
然後同行的朋友也猶豫了一下
隔天我去拿的時候也辦了同一隻手機XDDD

Galaxy S2有兩個顏色(黑、白)
一開始我真新的想要辦白色
但是越看越覺得
白色的用久了會看起來很淒慘

P1080174.JPG   

最後決定的點就是背蓋
因為白色的背蓋是光滑的平面
U+跟Samsung的字體都是印上去的
代表之後會掉漆的可能性很大

黑色的背蓋可以看到右下角
是有點點凹凸的
U+和Samsung字樣是鑲上去的
加上可以換可愛的殼
(旁邊那個)
所以就不太在意顏色了XDDD

這隻手機真的非常的輕薄
比我的iPod touch還輕
非常得我心♥

唯一的缺點是LG的3G網路有點慢
不過大致上還蠻方便的:D

在韓國辦手機會覺得自己真的是客人
可能是因為在台灣我都是去中華電信的櫃台辦
沒有什麼被服務的感覺
就是弄完拿手機走人這樣

但是在韓國
感覺服務頗週到
加上LG現在又有研磨的咖啡可以喝
店員還會幫你貼好保護膜
貼不好還繼續幫你重貼到好為止
從頭到尾臉上都掛著微笑
不會因為我們是外國人而不耐煩
之後的服務也很好
所以我買的奇摩子意~XDDD

最後附上一張桌面的照片

P1080172.JPG   

目前著迷於Android系統跟可以讀Flash的手機畫面中XDDD
每天都Kakao Talk跟Whatsapp覺得Android非常的親民

有想要辦智慧型手機的各位
以上讓你們參考囉~~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