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回見就是馬上
(偽)少女我真是有效率
我們來看看上禮拜的文化課程做了些什麼

2011.10.7 문화체험-2.JPG  

因為下午四點才需要到學校
所以同學們各個看起來神清氣爽!!
集合的時候老師先發了T-shirt給大家
我們班的人真是有默契
全部的人都選了鐵灰色 顆顆 

總之一開始就是寫作比賽
(騙誰阿文化課程!!!!)
之所以有寫作比賽的原因是禮拜天是韓國的"韓字節" 
所以學校就辦了寫作比賽(這中間的關聯是?)

三四級的學生同一組
題目是秋天or回憶
(也太惆悵)
(偽)少女我當然是亂寫一通並且連安慰獎都沒拿到
(哀 我最近寫作成績也每況愈下QQ)

一邊寫秋天的惆悵回憶的時候
一邊還發了年糕給我們吃(?)

P1080119.JPG

韓國人的年糕花樣真的很多
因為他們事事都要吃年糕
過年、開業、搬家、考試......族繁不及備載
真是個愛吃年糕的民族

這個很可愛吧!!
但我覺得吃起來不像年糕像發糕
所以他就是偽裝成年糕的發糕
名字(偽)年糕
跟(偽)少女同樣的有內涵
(廢話很多) 

Whatever這是巧克力口味的
裡面還有核桃跟葡萄乾
非常的好吃!!

寫完秋天的回憶之後
下一個活動是人體排字
每一組要把抽到的單字用人體排出來
然後在用另一張圖片表現那個單字的意思 

P1080130.JPG  

P1080128.JPG  


你看出來了
(是在跟誰說話?!)
我們這組抽到的字是다리
可以是橋也可以是腳
看最上面那張圖就知道我們把它解讀成腳
因為實在太過懶惰了XDDD
(謝謝以上同學犧牲演出)

拍完照片之後就發了個漢堡給我們吃
(其實我忘了是先吃漢堡還是先拍照)
反正最後都是要去國立劇場看表演
傳統樂曲的表演
看到台上的東西我頓時覺得看到國家國樂團的感覺

P1080136.JPG   

總之表演的過程中我一直都在玩iPod
前面的日本少女們則是一直在睡覺(亂爆料)
隔壁的師傅也偷偷打瞌睡

喔對了我還沒有說
我們班有一位師傅也是台灣人
所以(偽)少女終於不是年紀最大的了!!
(不是應該為碰到同鄉開心嗎??)
師傅因為在台灣年齡太大無法出家
所以就來韓國出家了
總之碰到同鄉很開心~ 
(介紹結束) 

看完之後大家就各自鳥獸散回家了
哈哈哈哈哈

文化課程真的非常有趣
誰會想到文化體驗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絞盡腦汁寫作文
(你說說看阿!!!)
但整體來說是很好玩的~
畢竟是我們3級B班第一次出遊
大家都變的比較熟了一點

突然很期待下次的出遊了:D

(偽)少女上學去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