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今天沒有照片可以看
所以大家就忍受(偽)少女沒什麼看頭的文字吧!!

現在要來說說昨天的TOPIK中級班
學生數只有不到十人
大部分是四級的學生
所以我有點猶豫要不要繼續上

還好沒有想像中的難
(不過也輕鬆不到哪裡去)
班上有個聒噪(?)的越南同學
長得很帥不過話很多XDDD
這大概是我上過班上同學國籍最Diverse的一班了
(當然跟在法國比起來的時候還差一截 顆顆)

班上有一位越南男生(剛剛說過了)
一位日本男生、一位中國男生
一位俄國女生、一位波蘭女生、三位中國女生
一位印度男子
還有我一位台灣人

印度男子說話的時候
就跟我在泰國聽Indian Debater的英文一樣
他的韓文我沒有一個字聽得懂!!!!! 
But whatever
老師也常常沒聽懂(亂爆料)

BTW提一下老師
這位老師撇除我的家教之外
是我碰到的第一個教韓文的男老師
教法無敵活潑
本來昏昏欲睡的我都醒了
(但另一半的原因是太難了)

因為TOPIK中級班本來就類似考前衝刺班
(十一月就上完了一月份考試哪來的考前衝刺????) 
所以教的非常快
老師本來叫大家當天就去買書
但是在網路查書給我們看的時候
發現網路書店更便宜
所以就叫我們上網買XDDDD

反正這個老師所有的反應動作都很大
非常的有趣!!! 

Anyway, 開始上課之後根本是在趕火車
因為老師用了20分鐘講解要去哪裡買書跟閒聊
所以預計要上完兩課的文法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Total只上完了一課
進度大大落後XDDD

不過也是啦
就算有照著時間教
也不可能上完兩課
因為這本課本是把文法歸類
所以每一個文法裡面至少有四個分支
每個分支都各有小分支
(好像樹狀圖喔XD)

教助詞的時候(偽)少女的腦袋差點沒爆掉
因為有一大堆我沒學過的東西
那時候我心裡就跟第一天上課拿到考卷一樣
小劇場進行中!!!!!!!!!
然後還沒消化馬上又下一個QQ

上完課根本就快虛脫了
頭超暈的阿!!!
本來不餓的
回到上水站要走回家的時候差點就要成為(偽)少女屍袋(噁)
(也沒這麼誇張!!!)

反正TOPIK課程非常的警張刺激又有趣
希望老師可以不要在閒聊了
(畢竟他不閒聊也可以很有趣XD)

下一篇要來討論我今天第一次跟學伴見面!!!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