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來補一張我自己拍的學校爬坡照片

P1070987.JPG  

看到了吧!!!這才是真相!
(偽)少女每天都是這樣上學去的!

話說我昨天為了找學校有沒有健身房
研究了一下學校的地圖
發現我一直把這個門當成大門
但實際上這個門叫做惠化門
大門是電扶梯一上來大家就往裡面走的那個門
難怪我一開始會找不到惠化館
爬上爬下的累死自己

話說(偽)少女禮拜四在學校聽老師說
這一期開了TOPIK中級的班
上課時間是每周二、四下午
總時數32小時 價錢120,000W
名額也只有20個
大概是開給本科預備生的吧
不過我十二月也想要挑戰一下TOPIK中級
所以我也去報名了
我真是個認真的(偽)少女阿(目遠)

禮拜四禮拜五上課就是真的在上課
文法的部分是延續了二級的文法
用英文來解釋就是
He said......
I heard that......

這個文法
當然不只這樣但基本上就是這套文法就對了

老師會發每課的單字表
(基本上禮拜五就把二級的單字表一次發下來了)
禮拜四的功課超多
要用單字造句+文法變化練習
加一加大概有四面要寫
晚上又跟去年在梨花認識的朋友去吃飯
所以待我寫完功課已經兩點了

喔!我要補充一點
班上那四位沒出現的同學
一位日本少女在禮拜四早上出現
並且不知道禮拜三就開學了
另外三位同學老師說
一個還在考慮要不要來(怎樣家裡太有錢了是不是? 還考慮哩!!)
一個大概禮拜一會來
另外一個不知道

禮拜五第一次考單字
總共只考十個填空
要自己變化時態或型態
大致上來說蠻簡單的
三級的文法對我來說頗難
但是單字我還可以cover
我幾乎是沒有念書就去考試了
(說實話我真的都學過那些單字了) 
第一天寫作的作業也拿了A
感謝언니指點!!!!

老師為了要教一個I heard that的文法(跳真快)
就在一次問了大家的故鄉
住廈門的女生說"我聽說台灣風景很好"
老師因為聽我說我住台灣南部
就說"我聽說台灣南部的男生長的比較矮,但是比較帥"
老師......你從哪裡聽來的可以跟我說嗎???
哈哈哈哈哈 不要在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XD

另外也發現了班長之一(對我們有兩個班長)
是江西人
嘿~落想(老鄉)~我們家祖籍也江西~XD
當然(偽)少女太害羞還沒有跟他相認 
我目前都用我的破日文騙騙真日本少女三人幫XD
司購一!!!(日本少女都這樣稱讚我的日文!!)

總之周末到來(灑花+轉圈)
下課前老師說要找幾個人談談
因為禮拜三的二級文法考試考太差了
我心想"一定有我的 因為我內心小劇場就是一邊寫考卷一邊幹個不停又焦慮"
果然有我
跟那個看起來會一直缺課但實際上沒有的河北同學
還有禮拜四出現的日本少女

下課前老師還問有沒有人想要複習二級的文法的
我就舉手
結果老師非常不給(偽)少女面子
馬上就說"你是一定要的!"XD

但是這大概是我人生中經歷最短的導師面談了
用了不到兩分鐘就結束
老師說"你的考試成績很不好但是寫作成績卻很好 我有嚇到"
老師不瞞你
我第一天拿到考卷的時候不只嚇到
差點沒懸樑自盡
想說之念了兩年的韓文都念到屁眼裡去了
(不行要有氣質!!)

我就有跟老師解釋說
因為我之前用的教材跟這邊不一樣
所以這些文法我都沒學過
老師說"是這樣喔!!好,那你可以回去了。"

咦?就這樣嗎?
真是讓(偽)少女我受寵若驚耶!!!
所以這次成為了我此生最短的導師會談時間
(當然二技導師根本沒跟我會談不在此限) 
Whatever
反正(偽)少女我是個隨性的人
所以我就扛著我很重的書和筆記本回家了

이본주 수업 끝!
다음주 보자~
여러분 안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