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알렉스3.jpg  

上面是我愛人(自以為)
首先跳過Come Back Stage下集來到了這篇
因為我實在無比的興奮與激動外加小鹿亂跳都撞牆了 

這要從那天在地鐵裡看到MV說起
話說某年某月某天(我忘記哪天了)
我看到地鐵站裡面的電視在放Alex的MV
想說宣傳期早不知道幾百年前就結束了
為什麼現在播MV

然後我馬上靈光一閃(?)
想說該不會是要開演唱或還是有什麼活動之類的吧?!
所以就上Fluxus的官網搜尋
沒。想。到!!!!!!!
就是要在11/5開演唱會
地點在延世大學大講堂
票價分別為
A席55,000W
S席66,000W
R席77,000W 

是不是小鹿亂撞阿你說說!! 
自從我2008跟愛人的第一場Solo演唱會擦身而過之後 
讓我每晚飲恨入睡(也沒這麼誇張)
所以在來韓國之前我早就下定決心
如果這次Alex有開演唱會我一定排除萬難都要參加!!!!
結果總有一天等到你阿~~~

應該還蠻多人不認識Alex是誰的
他就是酷懶之味Clazziquai的男主唱
有看我結的人應該就會認是他了
(不否認我也是透過我結XD)
雖人申愛已嫁做人婦
但我還是覺得Al申 Couple是我結經典之一(堅信不移) 

第一張個人專輯My Vintage Romance真是好聽到不行
因為我超久沒有聽到一張每首歌都很好聽的專輯了
當初我還上博客來把它買下來(我很少買CD)
來分享一下我很喜歡的一首小品


雖然Al申已是過去式
但是看到影片還是好感動喔我(有沒有這麼容易感動?) 

總之我查到演唱會資訊之後
馬上就想要買票!!!
買票點這裡
不過麻煩的是這場演唱會的票
必須加入Interpark的會員才能購買
加入會員必須要有外國人登錄證號碼
好死不死我的登錄證要等我開學之後才能辦
所以我自己根本不能買QQ

後來拜託了幫Guesthouse作網頁的的언니幫我訂票
終於露出了一絲曙光 連太陽都撥雲見日了!!!
所以馬上搶了三張R席的票
這次演唱會的名稱是
"전하기 못한 이야기"
"過去說不出口的話"
所以你要對我說了(羞)
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小鹿亂撞撞破頭了) 

因為即將要跟愛人見面
所以現在我每天都很幸福很開心~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