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學妹查機票的時候
意外看到韓亞釋出比較便宜的位置
(燦星含稅108XX)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本東北大地震的關係
今年暑假韓國真的好熱門
去年我六月初訂韓亞七月初的年票還有位置
今年好像都有點困難了
看到那麼多人在問機票的事情
那我也來寫一下好了 

一般來說台灣直飛韓國仁川機場的班機
有以下幾家航空在飛

1.中華航空
2.大韓航空

3.長榮航空
4.韓亞航
5.國泰航空
6.泰國航空

7.華信航空 (小港)
(特別標出同色為聯航)

華航跟國泰也有從小港飛
不過華航是直飛
國泰要在桃園轉機
另外國泰跟港龍也有從香港轉機的
華信只從小港飛

目前各家旅行社機票價錢最低的應該是國泰
不過國泰的班機是晚去早回
所以第一天跟最後一天就扣掉了
算是時間不太好的機票
大概也是這樣才會打出低價策略

第二低價的應該是大韓航空
不過大韓便宜的機票去程有限飛KE694班機
一樣是晚去的機票
而且到韓國已經當地時間晚上十點十一點左右
也是時間不算很好的機票

接下來就是泰航或者韓亞航
泰航是午去晚回的班機
韓亞航是午去午回的班機
不過泰航的時間比韓亞好一點
泰:台灣時間12:50出發 韓國時間17:30回來
韓亞:台灣時間13:XX出發 韓國時間11:XX回來

長榮華航就比較貴
(不過華航的學生機票蠻便宜的 六個月票 9000 含稅大概11000左右)
我坐過一次長榮(機+酒)
去程跟韓亞差不多時間 
回程我們選了最晚的一班晚上七點多的飛機 
華航優在有早上八點多的飛機
不過像我們住台南就很不方便 要前一天晚上搭高鐵上去桃園

華信我就沒搭過了
畢竟我沒有從小港出去到韓國過
我一直都是坐高鐵到桃園
然後再從桃園飛仁川

這篇只是讓大家對於台灣飛仁川的班機有個概念
畢竟要買最適合自己行程的班機比較好
就讓大家自己比較看看
最近聽說泰航連明年一月左右對便宜的艙等都訂不到位了
建議大家如果真得很確定要出國的話
不如加點錢換艙等
或者換家航空公司
以免到時候沒後補到打壞旅遊的計畫或者心情
那才真的是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