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在關心韓國房市(?)
沒啦
就是因為去韓國要租房子
(東國沒有宿舍 而且我想要有廚房的)
所以一直在爬論壇
加上本來就一直有在看背包
所以每天都看論壇看的很勤

只是我不了解
背包客棧得韓國版至頂文超級無敵多又詳細
為什麼下面還會出現一堆伸手牌
就像棧友說得
光問一個6002機場巴士路線就一堆OP文
搜尋功能也很方便阿
為什麼不用?

還有機票也是
一堆人上來哭腰說買不到XX月的便宜機票
我也買不到阿
所以你想問什麼?
人家給你建議叫你加個幾百元換艙買
最後還是覺得你要等候補
那一開始到底為什麼要發文阿?
等看有沒有人要轉機票給你嘛?
無法理解

我真的覺得如果要自助旅行
與其先發問到不如先作功課
網路上資源這麼多
google一下就有了
有這麼困難嗎?

我也很樂意幫助你們
但有些事情你難道不是應該自己先查清楚嘛
現在人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