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拖稿大王XDDDD

說好要寫"作夢的狐狸"跟刀切面
結果一過就是半年XDDD

好啦好啦 我這不是來了嘛?

話說那天呢
我又閒閒沒事
想說過幾天Anny他們就要來了
隔天開始要收行李
就揹起我的包包又往三清洞去了

中午到那邊的時候
想說去吃Waffle太早
就繞過去之前一直經過的刀切麵店

IMG_0204.JPG  

도도 칼국수

小巧可愛的店阿~
裡面座位不多

IMG_0195.JPG  

我到的時間大概已經一點多快兩點了
看到很多員工其實正在吃中餐
不過我挑這個時間去是有原因的
上次晚餐時間經過那邊
竟然在排隊!!!
是有多好吃?!?!?!

事實證明
真的蠻好吃的XDDD 

店裡面只有賣的東西種類不多
刀切面(칼국수)跟餃子(만두)是招牌

IMG_0196.JPG   

手寫菜單真得很得人緣~
招牌一:刀切麵 招牌二:蕎麥麵 招牌三:餃子(不就是全部嘛XDDD)

我為了等下要吃Waffle
只點了刀切麵
餃子有緣再相會~

在韓國吃飯怎麼會少了小菜!!!
這家提供的小菜是一般泡菜跟某一種很像油菜的泡菜


IMG_0197.JPG   

一般我在刀切麵店吃到的泡菜都比較新
看梗子就知道
顏色比較白 吃起來比醃的時間久的泡菜清爽
不過都比較辣口
配著麵吃很不錯 也可以把泡菜放進麵裡面一起吃
旁邊綠色的那個也是清爽派的XDD

大概5~10鐘左右麵就上桌了

IMG_0198.JPG  

칼국수 4500W

湯底是一貫的貝類海鮮跟小魚乾之類的
很清淡卻很鮮
裡麵的配菜有香菇、小南瓜、馬鈴薯跟海苔
我覺的馬鈴薯在裡面真得很好吃
除了麵粉之外,因為加了馬鈴薯所以湯有些許濃稠
馬鈴薯非常入味
麵條Q偏軟 蠻好吃的
大體來說比我在梨大附近吃到的好吃 

吃飽之後
我就先到main street上面晃晃消化一下
順變物色waffle的店
最近有點後悔當初去三清洞附近的時候
沒有進到那個公園看看(我忘了名子的公園 但似乎是個勝地)
 
最後我選了這家在小巷子裡的作夢的狐狸 꿈꾸는 여우

IMG_0206.JPG  

這間店也是小巧可愛路線
我進去的時候裡面只有兩對情侶
整間店只有一個服務生我猜那大概就是老闆娘XD

IMG_0199.JPG   

IMG_0200.JPG  

我坐在後面一個隱密的位子XDDD
店裡面不只有賣Waffle
還有各式咖啡、茶、果汁、蜜糖土司等等

我點了綜合Waffle 6000W

IMG_0203.JPG   

附上一杯熱美式咖啡

IMG_0201.JPG  

在韓國已經很習慣不加糖了
Waffle上面的是香草冰淇淋、香蕉、蘋果+鮮奶油
我真的好害怕鮮奶油XDDD所已被我刮掉了
說實話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Waffle已經被盆唐那間佔據了
Waffle本身真得很好吃 外酥內軟 淡淡的甜
可惜配上的是香草冰淇淋一個人吃有點膩
果然是適合分享的食物阿
相較於在盆唐吃到的優格冰淇淋Waffle
酸酸的冰淇淋中和鬆餅的甜
很容易就吃完一整份XDDD

咖啡到是蠻好喝的
入口微苦不酸澀且香氣濃郁
回台灣之後還沒喝過這樣的咖啡(我媽煮的還可以XD)

下次有機會在去三清洞
想試試看有一家專賣waffle跟蜜糖土司的店
光蜜糖土司口味就有10種!!!
不過我不會在一個人去了XDD好孤單阿~(雖然有書陪伴我 ㄎㄎ)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