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知道中間跳過很多
不過我有進步了好不好
之前的沒有一次寫完的
這次至少有寫到十幾天了XDDDD

8/8

我今天睡到12:30
昨天晚上跟久違的蚊子家族纏鬥
弄到四點半才睡Q口Q

起床煮了泡麵吃完之後
就洗個澡想說要出門
結果在化妝的中間跟美樂地聊了起來XDDD
所以弄完之後快五點才出門

經過美樂地的指點很順利的找到希望市場
不過好小
有看到好漂亮的耳環
不過大家也都知道那種創意市集的東西
價格都不便宜
我也只好看一看就走掉了XDD

之後就去我寒假跟我妹去的那家CD店買耳機
經過我在首爾看了一大堆地方
就那邊最便宜!!XDDD
因為我的iPod耳機接頭那邊都快掉光了
所以物色很久
最後買了飛利浦的很可愛耳機(改天上傳照片XD)

然後我為了要找皮夾(看了Gmarket還沒死心)
就去停車場那條逛逛
快逛到底的時候
突然一陣騷動
我正在看耳環說
就聽到有人說
"연예인 다! 연예인 다!"
所以我也回頭看了一下

只看到兩個帶墨鏡的人
一下沒認出來
(應該很多人都認不出來吧XD)
結果就是他們!!!

200907070053555002_11.jpg
(左到右 장동민、유상무、유세윤)
如果有看韓綜的人應該有看過他們

張東民最近在剛停播的家族誕生二裡面有出演
劉世允是膝蓋道士的固定班底
只有中間的劉相茂比較少見
不過他本人比較瘦
還蠻帥的哦!!

我從第一次來韓國之後
就很著迷那種Gag演出的小短劇
所以看到他們雖然不是Idol那麼激動
不過是개그맨!!!!
超有趣的

我在台灣也沒有這樣在路上撞見藝人過
大家也知道我不是那種會去電視台或經紀公司守門的人
來韓國這麼多次
也沒有像別人那麼幸運還看到別人拍戲
之後還合照
(雖然我在大田的時候他們在我們宿舍裡拍電影XD)
但事實證明
如果我在這邊待得夠久
也是會遇見的XDDDD

總之我就看著他們走過去之後
想說去屈臣是買點東西
結果屈臣氏前面也擠著一堆人
買完出來後發現
他們在屈臣氏對面的餐廳那邊搬衣服

P1030679.JPG

張東民一直在餐廳那邊進進出出
然後我又看到大家的相機往另外一個方向一直拍
不過劉相茂明明就在反方向
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劉世允也在XDDDD
(因為他真的在搬衣服我還以為是工作人員XD)

P1030686.JPG

過沒多久
出現了幾的女生
被我瞧見了吳娜美(오나미)也在裡面!!
本人好瘦也蠻漂亮的

P1030683.JPG

還有劉相茂的女朋友

P1030681.JPG

他們已經交往超過三年了
之前上夜心萬萬2的時候他就有說過
女朋友也是諧星

img_21_998_8.jpg

總之這是我的遇見韓國藝人初體驗XD

附上我喜愛的小短劇影片XD


果然十週年連申奉善都回歸出演了XDD


王非好真的好經典!!!


還有興趣的話請去水管搜尋Gag concertXDD
以上

PS. 祝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