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

今天是禮拜六!!!!!!!
因為昨天太累
整個睡到十二點才起床
吃了泡麵洗個澡之後
就揹著包包去學校當好學生
(因為太難只好禮拜六也要念個書)

ECC(就是有電影院又有書店的那棟大樓)
因為自習室我進不去
只能在外圍的桌子念書
運氣很好剛好有一桌空的

在認真念書的途中
還有人跑來跟我傳教
(我覺得在韓國待久了
真的會自我膨脹以為我韓文很好
每個不認識的人跟我說話
都說以為我是韓國人XDDDD)
然後發給我一份神愛是人之類的小漫畫就走了
我強烈懷疑編那份刊物中文版的是台灣人

之後我就去學校附近的店家逛逛
梨花出去全部都是逛街的店
結果不小心噴了快70000W
買了兩雙楔型涼鞋、小包包跟一件上衣
晚上吃了칼국수
(忘了拍照)

之後我就回家化妝之類的
因為晚上要去水煙Bar
先到江南站跟인영會和~
在我好喜歡的Pascucci等성아和另外一些人
還有Peter(當晚唯一一個男生)

大家都到齊之後
本來要去的水煙Bar客滿
我們就先去一間Bar喝一杯聊聊天
IMG_0055.JPG
(Shendy and Sanghee)

Peter一直叫我喝比國啤酒
所以我就點了XDDDD
雖然我一直都比較喜歡口味清淡的啤酒
這個牌子有點味道太重

之後我們就去노래방
後超瘋的她們XDDD
詳情請見我有被tag的facebook相簿XDDD
Peter跟我兩個人超冷靜的一直在旁邊看
ㄎㄎ

之後我就帶個Peter(?)一起去인영家過夜XDDD
然後一起在她家看DVD聊天到四點多才睡
晚安各位:D


7/11

今天睡到十一點半就醒了(?)
雖然外面再下雨
不過인영房間的落地窗看出去好舒服
IMG_0056.JPG

大家都起床之後
就等她媽媽把車開回來帶我們去吃飯~XD
換好衣服之後我就在窗戶旁邊逗狗玩
然後也碰到了剛起床的인영的哥哥XDDD

之後인영媽媽帶我們去了一家韓定食的店
大概是兩點半的時候
一整套東西上來超多的!!!!

重點放一下照片之後再寫

IMG_0059.JPG

IMG_0061.JPG

IMG_0065.JPG

吃飽之後我們就去公園走走
不過小孩實在太多了
人也很多
所以大概走了十分鐘
就直接往Cafe前進
(根本就是餵食之旅)

忘了說인영家不在首爾XD
這間Cafe在巷子裡面
小小的店很舒服

IMG_0068.JPG

IMG_0078.JPG

인영媽媽點了Waffle、吐司跟一人一杯咖啡
(午餐還沒消化XDDD)

IMG_0082.JPG

IMG_0070.JPG

Waffle超好吃的!!!
上面那個冰淇淋不是香草的
是優格
出乎意料的跟Waffle很配阿!!!!!
(都快撐死)

之後因為Peter跟인영都有約
我們就坐車回首爾~

之後我跟인영一起去跟另外一個女孩喝咖啡
(今天第二杯
我來韓國之後幾乎天天喝咖啡)
晚上七點半八點左右
被帶去元祖奶奶包肉餵食XDDDD
中午都還沒消化Q口Q

IMG_0087.JPG

IMG_0089.JPG

飯後又再度被拉去노래방
今天的歌都比較文靜一點點XDDDD
然後大概在十點半左右結束今天的行程
(是說一直加時間給我們一個小時都唱成兩小時了XDDD)

明天又要上課了!!
早早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