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今天上完課之後
本來要跟Mike還有Peter他們去吃中餐
但是因為跟日本女生等人等太久
我就先去找인영
喔~Miss you so much!!!!

跟她一起聊天喝咖啡
聊了一下以前的是跟最近發生的事:)
雖然在泰國剛跟她見過面
不過Tournment太緊湊
根本都沒什麼講到話

4點的時候她就去上班了
然後我回房間睡覺XDDDD
晚上帶著Mike跟郭品妤去吃了陳奶奶的一隻雞

P1030540.JPG

她男朋友Andy幫我們服務了一下
把兩隻雞都剪得好好的XD
湯好好喝~
跟我夠熟的都知道我不吃蔥
不過煮在裡面的蔥超好吃的!!!!

就那種雞湯的湯頭
煮麵條真是人間美味
(想像小當家XD)
謝謝Andy請客 :)

之後我們就去東大門的APM逛街
女生跟男生分開逛
買了一件t-shirt才5000元
不過真得很難殺價

一直到晚上十一點五十分才坐地鐵回家
我都忘了我還有門禁這回事Q口Q(00:30)


7/8

今天真的沒發生什麼事ㄟXD
我去吃了午餐之後
就回家洗衣服
弄一弄
沒什麼好寫的XDDDDDD
(好隨便喔我)


7/9

今天下午有Culture lecture!!
第一次去吃學生餐廳
選了有海帶湯的韓定食
好便宜才2700

下午先從學校坐公車到了光化門
走過去世宗文化會館
P1030549.JPG

然後沿著清溪川走
人還蠻多的
不過很漂亮
P1030574.JPG

途中小插曲
我們的可愛香港小妹妹Veronica不小心掉進清溪川了!!!!
還好不是整個人都栽進水里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隨便走進河裡
因為有很多青苔埋伏在那邊XDDD

然後就延著清溪川走去看Jump
在鍾閣附近
P1030576.JPG

喔我的天青春的肉體
每個演員身材都超好的>///<
而且一直不停有露肌肉的畫面XDDD

好啦重點是超好笑的!!!
(小玉說我笑點很低)
從頭到尾我笑個不停
這是一個結合武術跟戲劇的公演

跟亂打一樣
只是把打擊樂換成武術
韓國人獨特的幽默感阿XDD
也有拉觀眾上台互動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自己去看一次!!
我真心喜愛小劇場

晚上跟朋友一起去吃春川家炒雞排
肉的分量好多!!!!!
超飽的我

吃完在鍾閣亂晃得我們
碰到了Veronica跟另外一個比國人
就約了一起去Bar
喝了一杯啤酒聊聊天
然後轉戰傳統米酒屋

P1030577.JPG

有點暗
因為有六個人點了大缸的東東酒
殊不知有兩個人不喝XDDD
我跟另外三個男生就一起喝掉了(外加一瓶燒酒)
還點了泡菜餅跟小南瓜餅
超好吃的!!!!!!!

然後又因為門禁的關係
我就先行離場的(Veronica跟Candy早早就離開了XD)
晚安
明天預計要去學校念書XD
(認真的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